德甲-帕科双响多特4-2大逆转 超拜仁登顶积分榜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30日0:30,2017-18赛季德甲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多特蒙德客场挑战勒沃库森。虽然勒沃库森在上半场连入两球取得2-0的领先,但多特蒙德在下半场连扳4球完成大逆转,并且超越本轮落败的拜仁慕尼黑成功登顶积分榜榜首。

第9分钟,勒沃库森率先打破僵局。阿拉里奥左路传中至禁区前,外围跟进的魏泽尔直接起脚爆射,皮球直窜球门左下死角,勒沃库森1-0领先多特蒙德。

第39分钟,勒沃库森再下一城。布兰特罚出右侧角球,禁区内一片混乱,皮球最终来到了后点的塔脚下,后者晃开角度抽射破门,勒沃库森2-0多特蒙德。

第55分钟,勒沃库森前场抢断,拉斯-本德禁区前横敲,福兰德跟上左脚推射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65分钟,多特蒙德扳回一城。阿什拉夫右路传中,后点的罗伊斯凌空抽射被门将挡出,门前的拉尔森补射空门得手,多特蒙德1-2勒沃库森。

第69分钟,多特蒙德扳平比分,罗伊斯中路带球推进后斜塞给前插的桑乔,后者随即倒三角回敲给罗伊斯,罗伊斯轻松推射破门,多特蒙德2-2勒沃库森。

第85分钟,多特蒙德反超比分,帕科禁区前将球分给右路的阿什拉夫后高速插上,阿什拉夫右路传中,帕科门前铲射破门,多特蒙德3-2勒沃库森。

补时第4分钟,勒沃库森利用角球孤注一掷,门将也参与到进攻当中,但却被多特蒙德打出反击。桑乔左路长传球打身后,勒沃库森防守队员停球失误,帕科得球后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多特蒙德4-2勒沃库森。

最终,多特蒙德连扳4球,4-2击败勒沃库森,本轮过后成功反超拜仁慕尼黑登顶积分榜榜首。

双方出场阵容:

勒沃库森:1-赫拉德基、23-魏泽尔(16-耶德瓦伊 69’)、5-斯文-本德、4-若纳坦-塔、18-文德尔、29-哈弗茨、21-科尔、8-拉斯-本德、10-布兰特(7-保利尼奥 79’)、13-阿拉里奥(9-莱昂-贝利 70’)、31-福兰德

多特蒙德:1-布尔基、2-扎加杜、4-迪亚洛、5-阿什拉夫、6-德莱尼(19-达胡德 46’)、11-罗伊斯、16-阿坎吉、20-菲利普(9-帕科 63’)、22-普利西奇(7-桑乔 67’)、28-维特塞尔、34-拉尔森

双方技术统计:

相关新闻
德甲-帕科双响多特4-2大逆转 超拜仁登顶积分榜
汤米透露与莫利纳里成功秘诀:让队友自由发挥
30天30队绿军:欧文海沃德伤愈 球权分配成难题
30天30队之勇士:考神白菜价来投 5巨头直指王朝
小莫哥哥挑衅:美国队长没带护照吧 怎么不见他
曝曼联内部相信穆帅很快就被解雇 最快下周走人
LPGA球员三个故事三份挚爱 来自家人的温柔力量
米兰前瞻:战强队又遭用兵荒 加图索帅位遇危机
30日早报:湖人菜鸟季前赛报销 白边谈新季目标
KPL综述:BA黑凤梨让一追三 Ts赛季双杀ED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