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3场不胜又陷低迷 科瓦奇迷之轮换再遭质疑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拜仁延续了他们最近的低迷状态,继上周末不敌柏林赫塔之后,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拜仁回到主场还是无法取胜,最终被阿贾克斯1-1逼平,拜仁慕尼黑各项赛事已经连续三场不胜。这场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拜仁门前风声鹤唳,如果阿贾克斯球员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一些的话,拜仁很可能要在主场丢掉三分。

拜仁开局踢得很顺利,胡梅尔斯早早就为球队打破僵局,原以为拜仁会利用主场优势掌控这场比赛,但是没想到阿贾克斯踢得非常顽强,此役阿贾克斯才是发挥更好的一方,他们频频在拜仁禁区内制造险情,甚至在比赛最后一分钟,阿贾克斯还轰出了一记很有威胁的任意球击中了横梁。而诺伊尔这场比赛的高接低挡,可以说艰难地为拜仁保住了1分。

本场比赛过后,拜仁各项赛事已经连续三场不胜,提前进入了一段低谷期,拜仁赛季之初的连胜势头彻底终结,有些名宿将拜仁的低迷归咎于主帅科瓦奇的轮换政策,轮换本身并没有错,但是轮换的时机和轮换的人选并不一定正确,因此拜仁的状态很难保持连续性。

如果回顾拜仁上个赛季的表现,会发现拜仁出现低迷的时间点与本赛季几乎相同,当时拜仁在9月底也是各项赛事连续三场不胜,甚至客场0-3惨败于巴黎圣日耳曼,最终也成为安切洛蒂下课的导火索,但是在老帅海因克斯接任之后,拜仁的状态逐渐回升。而本赛季的拜仁似乎也出现了同样的走势,当然现在科瓦奇还没有到下课的边缘,他还有时间来调整,但是这段低迷期肯定要尽快结束,如果科瓦奇仍然找不到解决办法,“等你下课”的呼声又会再度响起。

相关新闻
拜仁3场不胜又陷低迷 科瓦奇迷之轮换再遭质疑
拜仁评分:诺伊尔获全队最高分 莱万低迷遭差评
湖人巨星传承!新赛季詹姆斯将使用科比更衣柜
洛佩特吉:今天输是因为运气不太好 这就是足球
明夏怎样面对自由市场? KD这番话暗示离开勇士
斯科尔斯:穆鸟让曼联变得尴尬 惊讶他还没下课
科瓦奇:小组实力很均衡 没人想到我们三场不胜
3日早报:雄鹿兜售两大后卫 麦基吉遭遇脑震荡
朗多称赞詹姆斯:他是出色领袖 比我想象中更好
卢卡库遭红魔名宿痛批 踢球太懒散不可能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