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帕科替补戴帽献绝杀 多特4-3逆转奥格斯堡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6日21:30,2018-2019赛季德甲第7轮的一场比赛,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奥格斯堡,上半场比赛,芬博阿松禁区内抢点破门,而后双方各有攻守,上半场结束,多特蒙德0-1奥格斯堡。下半场,帕科将比分扳平,马克斯破门,随后帕科再入一球,格策替补登场破门,格雷戈里奇破门扳平,帕科终场献绝杀,最终多特4-3艰难战胜奥格斯堡。

本场比赛是德国甲级联赛第七轮的一场较量。主队多特蒙德在之前的6场联赛中4胜2平0负,打进19球,丢5球,积14分,位列积分榜第1位;客队奥格斯堡在之前的6场联赛中2胜2平2负,打进11球,丢9球,积8分,位列积分榜第8位。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共交手5次,多特蒙德2胜3平处于优势。

第4分钟,奥格斯堡队10号拜尔对桑乔犯规,裁判对拜尔出示了黄牌,第9分钟,奥格斯堡率先发难,哈恩劲射被布尔基挡出。第14分钟,多特蒙德前场获得机会,桑乔倒三角传中,罗伊斯近距离推射高出横梁。第21分钟,奥格斯堡获得任意球机会,芬博阿松禁区内抢点破门,多特蒙德0-1奥格斯堡。

慢镜回放显示,奥格斯堡队员安德烈

第25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内突施冷箭,一脚劲射被挡出。第33分钟,菲利普禁区外围远射被奥格斯堡门将卢特挡出。第34分钟,客队哈维勒乌禁区内用手将球挡出底线,主裁既没判点球也没判角球。第39分钟,哈基米禁区内送出穿裆妙传,罗伊斯没能心领神会。第42分钟奥格斯堡28号安德烈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中场休息后,双方并未作出换人调整。第50分钟,多特蒙德门前险象环生,布尔基连续做出扑救化解险情。第52分钟,罗伊斯突入禁区倒地,裁判未作出判罚,罗伊斯与裁判理论获得黄牌,第54和第59分钟,奥格斯堡队拉尼

第60分钟,多特蒙德做出换人调整,菲利普被换下,帕科替补登场,这次换人不久即产生效果,第62分钟,桑乔将球传至中路,帕科跟进包抄破门,多特蒙德1-1奥格斯堡。

在比分被扳平后,双方明显不满足于这个比分,第64分钟,奥格斯堡做出换人调整,拜尔被4号菲利克斯-格策换下。第68分钟,阿坎吉头球攻门,格雷戈里奇反应迅速,在门线前做出反应,将皮球挡出。随后,格雷罗替换雅各布-布鲁恩-拉森上场。

第71分钟,奥格斯堡迅速做出回应,31号菲利普-马克斯跟进抽射破门,多特蒙德1-2奥格斯堡。

第75分钟,奥格斯堡莫拉维克替换哈恩上场。第77分钟,格策千呼万唤始出来,替补魏格尔登场。

第80分钟,帕科接格雷罗助攻,凌空抽射扳平比分,2-2。

第83分钟,格策门前低射破门,多特蒙德3-2奥格斯堡,多特蒙德反超比分。

第86分钟,奥格斯堡扳平比分!角球的机会,虽然布尔基已经努力作出扑救,但格雷戈里奇的打门还是已经过线,多特3-3奥格斯堡。

补时阶段,帕科终场献绝杀,任意球直入球网完成帽子戏法,多特蒙德4-3逆转。

最终,多特蒙德主场4-3击败奥格斯堡。

本场比赛多特蒙德全场占优,以61%的控球率遥遥领先。任意球方面,多特蒙德有21个任意球,而奥格斯堡则有5个。犯规方面,奥格斯堡惊人的21次犯规使比赛不断停滞。比赛中,卢泽完成了3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多特蒙德4-3战胜奥格斯堡,全取三分。经此一战,多特蒙德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积17分排名德甲第一,领先少赛一场的拜仁慕尼黑4分,稳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1-布尔基、2-扎加杜、4-迪亚洛、5-阿什拉夫、7-桑乔、11-罗伊斯、16-阿坎吉、20-菲利普(59'9-帕科)、28-维特塞尔、34-雅各布-布鲁恩-拉森(69'13-格雷罗)、33-魏格尔(77'10-格策)

奥格斯堡(4-2-2-2):1-卢特、32-费拉姆贝格尔、6-赫维勒乌、36-马丁-辛特雷格、31-菲利普-马克斯、8-拉尼-赫迪拉、10-拜尔(64'4-菲利克斯-格策)、28-哈恩(75'14-莫拉维克)、11-格雷戈里奇、30-卡尤比、27-芬博阿松(83'21-塞尔希奥-科尔多瓦)

双方比赛数据:

相关新闻
德甲-帕科替补戴帽献绝杀 多特4-3逆转奥格斯堡
世锦赛复赛前瞻:女排遭美俄围堵 日本晋级不易
英超-埃弗顿客场2-1莱斯特城 狼队1-0五轮不败
快讯-坎塞洛助攻本坦库尔头球破门 尤文1-0领先
快讯-总裁式爆射!曼朱助攻C罗破门 尤文暂2-0
意甲-本坦库尔头球C罗劲射 尤文半场暂2-0领先
英超-戴尔门前抢射破门 热刺1-0卡迪夫夺三连胜
快讯-噩梦!曼联2分钟连丢2球 暂时主场0-2落后
德甲-全队低迷蒂亚戈失误送礼 拜仁半场0-2门兴
西甲-本泽马连失良机 皇马半场暂时0-0阿拉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