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沙尔克2-0跳出降级区 不来梅2-0进入前三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德甲第7轮,拜仁慕尼黑主场0-3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后者凭借这场胜利已经超越拜仁跃居联赛次席;多特蒙德主场4-3逆转奥格斯堡,继续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其他场次情况如下:

不来梅 2-0 沃尔夫斯堡

本轮最早结束的比赛,第35分钟,塞拉西右路传中被挡,荷兰国脚克拉森及时跟进凌空抽射得手,1-0。第86分钟,刚刚度过40岁生日的秘鲁老将皮萨罗精妙直塞,埃格施泰因突入禁区低射远角得分,2-0。最终,不来梅主场2-0力克沃尔夫斯堡。不来梅13分,排名攀升至第三。

杜塞尔多夫 0-2 沙尔克04

第47分钟,绍普夫右路传中,塞尔达在后门柱头球回摆,麦肯尼门前近距离垫射得分,1-0。第53分钟,本塔勒布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布格施塔勒及时跟进铲射,将球补入空门,2-0。最终,沙尔克04客场2-0轻取杜塞尔多夫。2连胜之后,帝王蓝已经逃离降级区,暂居第14位。

美因茨 0-0 柏林赫塔

第45分钟,客队中卫施塔克因伤被老队长卢斯滕贝格换下。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柏林赫塔14分排名第4,美因茨9分排名第7。

汉诺威 3-1 斯图加特

此役是一场保级大战。第30分钟,阿尔博诺兹左路传中,美国前锋伍德门前高高跃起甩头吊射,1-0,汉诺威主场先声夺人。第46分钟,还是阿尔博诺兹在禁区左侧的搓传,伍德门前飞身冲顶再下一城,2-0,汉诺威扩大领先优势。第50分钟,托米直塞,戈麦斯领球转身在禁区左侧左脚低射破门,1-2,斯图加特追回一球。第91分钟,日本边锋原口元气左路底线回扣后右脚传门前,贝布卸下皮球近距离低射得手,3-1,汉诺威锁定胜局。最终,汉诺威96主场-1力克斯图加特。汉诺威取胜之后积5分排名升至第16,斯图加特虽然也是5分因为净胜球少在联赛垫底。

相关新闻
德甲-沙尔克2-0跳出降级区 不来梅2-0进入前三
保罗赞马刺默里:几年前和他打过球 小伙儿很棒
国米前瞻:魔鬼赛程收官争6连胜 伊卡尔迪发威?
阿森纳前瞻:枪手盼延续连胜 1人或成关键先生
日日奇砍20分领4人上双 骑士轻取绿军迎2连胜
6年前已埋下隐患!锡伯杜令巴特勒季前打48分钟
罗齐尔贡献精彩暴扣 莫里斯外线施射打破3分荒
组图:骑士胜绿军 JR比再见手势斯玛特怒不可遏
人走茶凉?詹姆斯骑士更衣柜被征用 已成毛巾橱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哈顿冲冠 科普卡T7李昊桐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