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领衔德国伤病三人名单 埃姆雷詹火线入替

2018年10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国庆节期间,德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德国队集训名单。近来在俱乐部表现十分抢眼的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顺理成章入选。不过,来自德国足协官网的最新消息,罗伊斯因为膝盖问题退出了本期国家队。同时,勒沃库森新星哈弗茨和切尔西后卫吕迪格也因伤缺席。原本德国队本次国际比赛日的任务就很重(10月14日客场挑战荷兰,4天之后又要客场挑战世界冠军法国),再加上未战先折损三员大将,勒夫球队此次连续客场之旅无疑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

来自德国足协官网的解释,罗伊斯是在本周末多特蒙德4-3绝杀奥格斯堡的联赛之后的俱乐部例行身体检查时发现膝盖出了问题。多特蒙德队医认为罗伊斯的膝盖可能无法承受更多的比赛负荷,需要及时恢复。随后,多特蒙德俱乐部联系了德国足协的医疗组。双方协商之后,决定罗伊斯将留在多特蒙德接受治疗。而在罗伊斯之前,曼城的京多安和弗赖堡的彼得森也都因为各自伤病原因无缘德国队的23人大名单。事实上,罗伊斯本赛季状态正佳,是多特蒙德复兴的关键人员。代表大黄蜂各项赛事出场10次,攻入6球并有6次助攻。目前,多特蒙德在德甲积分榜上力压拜仁领跑,势头正盛。

就在罗伊斯宣布无缘本次国家队集训后不久,德国足协官网最新的消息是,又有两名球员因伤倒下。来自勒沃库森的中场新星哈弗茨和切尔西铁卫吕迪格都因伤无缘本期的德国队大名单。按照德国足协的消息,哈弗茨是在对阵弗赖堡的联赛里伤到了膝盖,而吕迪格则是腹股沟的伤势,两人都已经确认无法到柏林与国家队汇合,将缺席本次集训。

最后,德国足协官网还公布了一个消息。鉴于国家队大面积伤病,德国主帅勒夫已经决定补招尤文图斯中场埃姆雷-詹火线驰援。目前,德国队大名单只有21人,其中还包括3名门将。

相关新闻
罗伊斯领衔德国伤病三人名单 埃姆雷詹火线入替
悲!马刺首发控卫十字韧带撕裂 暂无复出时间表
里皮续约可能性很小 足协未回应国字号参加联赛
重庆4将进国足55人集训名单 保级压力陡然升级
英足总宣布卢克肖因伤返回曼联 莱斯特小将入替
张琳艳:想让自己强大为小个子正名 王霜是偶像
9日早报:雷霆小将遭遇脑震荡 湖人猛将腿部受伤
德媒:拜仁高层需为困境买单 球员教练责任各半
哈斯2月车祸大难不死 状态下滑喜互惠终进前10
革命?曝曼联欲签尤文两大高管 重组球队管理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