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岳母:队长任人唯亲 斯皮思JT不战莫里伍德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9日,第42届莱德杯结束之后,美国队不仅输了比赛,队内还闹得沸沸扬扬,特别是在队长吉姆-福瑞克近日接受采访,透露帕崔克-瑞德与泰格-伍兹早就知道要组队,并非是瑞德所说是乔丹-斯皮思不愿与其组队时,瑞德身边的非议越来越多。有一位莱德杯美国队队员匿名透露瑞德这个人糟糕透顶,就连前莱德杯队员贾斯丁-伦纳德也公然在评论中不支持瑞德。尽管如此,他的家人一直非常支持他,之前是妻子为瑞德发声,现在岳母也站了出来。

瑞德的岳母珍妮特-凯瑟尔-卡瑞恩在社交媒体上写到:“相信我,他才不需要参加3届莱德杯,他也再也不想参加了。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比洞赛球手。不幸的是,莱德杯美国队里盛行的是‘伙伴系统’。政治正确高于赢得比赛。关注度比获胜重要。现在就是这样。跟胜利没有一点关系,我们本来可以轻而易举的赢得莱德杯的。可这就是政治,没有别的。选6个好朋友做助理队长?一个队长到底有多少好朋友?呵呵。这真是个笑话!一团乱!要知道,谁想一个队长带队打出莱德杯史上最差成绩,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想。”

“托马斯和斯皮思就是冲着获胜而组队的,所以他们没有再去跟莫利纳里和弗利特伍德对抗。他们输给了莫利纳里和弗利特伍德之后,就出现了另外一个组合,派出瑞德和伍兹去应战。周末斯皮思在个人赛中输给了欧洲队最弱的队员,并且还是赢5洞剩4洞这样的大比分落败。他在总统杯和莱德杯中个人赛战绩是0胜6负,瑞德是6胜0负。”

相关新闻
瑞德岳母:队长任人唯亲 斯皮思JT不战莫里伍德
莫拉蒂:不曾憎恨尤文 支持他们的功勋转投国米
博格巴:我配不上金球奖 但法国队有4人都够格
故技重施!皇马盼白菜价挖阿扎尔 伊卡尔迪备选
虎牙女主播嬉皮笑脸哼唱国歌 账号被封深夜致歉
震怒!皇马不满贝尔为国效力 佩工:C罗完爆他
斯科拉回休斯顿感慨万千 优雅舞步唤起珍贵记忆
格子:媲美梅罗非瞎说 论整个生涯确实不如他俩
科普卡2个大满贯加持击败DJ罗斯获年度最佳球手
KD:詹姆斯从未邀我一起加盟湖人 无中生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