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怼?博格巴:没袖标无所谓 我照样是球队领袖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这个赛季,博格巴在曼联依然踢得不开心,他和主教练穆里尼奥的矛盾被无限放大。此前,穆帅宣布收回博格巴的队长袖标。对此,博格巴一直没有进行公开回应。这周,博格巴回到了法国国家队,而在今日接受采访的时候,他疑似对穆帅的决定作出了犀利的回应。

加入曼联以来,博格巴是非不断,场外总是能制造一些新闻。这个赛季,他公开质疑穆帅战术,批评曼联踢球太保守。随后,穆帅宣布博格巴将永远不再担任曼联的第二队长。紧接着,博格巴在曼联被淘汰出联赛杯后上传争议视频,引起穆帅大怒,二人在训练场上还当众发生争执。上轮联赛,博格巴踢出了这赛季在曼联的最佳表现,他带领球队3-2逆转了纽卡斯尔。

回到法国队,博格巴整个人都快乐了许多。他这样谈队长袖标的价值:“我来法国队踢球从来不是为了当队长,能够入选国家队对我来说已是巨大的荣誉。不是说你必须做队长才能在球队更衣室里讲话的,一个领袖不是非要佩戴队长袖标的。作为一个领袖,你可以在场上用言语号召大家。但是,有些人在场上话不多,他们同样是球队的领袖。”英媒体认为博格巴这些话是在回击穆帅:不当队长,我照样可以做领袖。

法国队夺冠后,有视频曾记录了博格巴在法国队更衣室的多次演讲过程。他的讲话很有感染力,非常能鼓舞士气。法国主帅德尚曾多次强调博格巴是法国队的领袖,称他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博格巴目前25岁,他认为自己在法国队内可以做好纽带作用:“我的年龄可以帮助我成为老队员和年轻队员的桥梁,我可以帮他们传递信息。”

相关新闻
又怼?博格巴:没袖标无所谓 我照样是球队领袖
瑞德岳母:队长任人唯亲 斯皮思JT不战莫里伍德
莫拉蒂:不曾憎恨尤文 支持他们的功勋转投国米
博格巴:我配不上金球奖 但法国队有4人都够格
故技重施!皇马盼白菜价挖阿扎尔 伊卡尔迪备选
虎牙女主播嬉皮笑脸哼唱国歌 账号被封深夜致歉
震怒!皇马不满贝尔为国效力 佩工:C罗完爆他
斯科拉回休斯顿感慨万千 优雅舞步唤起珍贵记忆
格子:媲美梅罗非瞎说 论整个生涯确实不如他俩
科普卡2个大满贯加持击败DJ罗斯获年度最佳球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