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退!周琦被斯科拉压到左膝盖 坐轮椅离开赛场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0日,NBA季前赛火箭对阵上海大鲨鱼,在首节还剩3分钟时,上海大鲨鱼球员斯科拉倒地抢球,直接压在火箭球员周琦的左腿将他带到,同时也造成了周琦左膝受伤,火箭队医用轮椅将周琦送回更衣室做进一步检查。

据最新消息,火箭官方表示周琦左膝扭伤,本场不会回归。

中国球员周琦在第一节比赛还剩6分10秒左右时上场,出场3分钟左右时,大鲨鱼球员斯科拉在倒地抢球的时候,身体压在周琦的左腿部位,虽然周琦已经注意降低重心,但斯科拉的体重直接压在周琦的膝盖侧面,并将周琦本人带到,同时也造成了他左膝受伤。

随后,周琦扶着膝盖倒地不起,火箭队医只能用轮椅将他送出球场做进一步的检查。火箭官方随后表示,周琦左膝扭伤,本场比赛不会回归。

今天的比赛中,周琦很早就得到了上场机会,首节还剩6分10秒左右时上场,上场3分钟得到两个篮板和一次封盖,还没有进攻出手。

相关新闻
伤退!周琦被斯科拉压到左膝盖 坐轮椅离开赛场
又怼?博格巴:没袖标无所谓 我照样是球队领袖
瑞德岳母:队长任人唯亲 斯皮思JT不战莫里伍德
莫拉蒂:不曾憎恨尤文 支持他们的功勋转投国米
博格巴:我配不上金球奖 但法国队有4人都够格
故技重施!皇马盼白菜价挖阿扎尔 伊卡尔迪备选
虎牙女主播嬉皮笑脸哼唱国歌 账号被封深夜致歉
震怒!皇马不满贝尔为国效力 佩工:C罗完爆他
斯科拉回休斯顿感慨万千 优雅舞步唤起珍贵记忆
格子:媲美梅罗非瞎说 论整个生涯确实不如他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