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辞职真因曝光 点名卖贝尔遭反悔+拒买内少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西甲豪门皇马近期的表现可以说是十分糟糕的,连续四场正式比赛无法取胜且无法破门,这已经创下了多项耻辱的纪录。在很多人看来,这与新帅洛佩特吉的执教能力有着极大的关系,而不少皇马球迷也开始想念齐达内执教时的美好时光。此时,一个问题再次浮出水面

齐达内在三叉戟上更喜欢使用C罗、本泽马和阿森西奥,这让皇马以1亿欧元转会费引进的贝尔相当尴尬,威尔士人不仅屡屡被伤病缠身,且获得登场机会十分有限。尤其是在上赛季的欧冠之中,贝尔在欧冠淘汰赛中仅仅首发了一次,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贝尔首发但半场就被换下。在欧冠决赛上,贝尔替补登场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皇马赢得了队史第13座欧冠奖杯。

《国家报》称,在欧冠决赛之后,弗洛伦蒂诺骄傲的表示当年顶着巨大的压力买下贝尔是正确的决定,且老佛爷肯定的表示贝尔比C罗好,欧冠决赛对阵利物浦已经证明了贝尔和C罗的“差异”,且有线人说老佛爷表示贝尔被人们误解了。弗洛伦蒂诺的言行让齐达内难以理解。报道称,齐达内此前多次要求皇马出售贝尔,在威尔士人于2017年9月至年底长期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齐达内的要求被采纳了。当时弗洛伦蒂诺同意以1亿欧元转会费出售贝尔,并为球队补强一位巨星,皇马高层甚至和齐达内进行了多次谈判,双方就制定2018-2019赛季的计划交换了意见。

《国家报》同时表示,在是否引进内马尔的问题上,齐达内和弗洛伦蒂诺也产生了分析。齐达内接受了好友德尚的建议,后者认为巴西人缺少职业精神。齐达内对于比利时球星阿扎尔的喜爱可谓路人皆知,法国人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了对阿扎尔的欣赏。齐达内向皇马高层提出引进阿扎尔以取代内马尔,同时齐祖还表达了对凯恩和萨拉赫的喜爱。

但是,欧冠决赛之后,取代贝尔与离队绯闻联系在一起的却是C罗。齐达内的要求非常明确

弗洛伦蒂诺身边的人表示,老佛爷私下说他并不关心C罗是否离队,他的理想锋线组合是贝尔和内马尔,他只告诉齐达内会进行补强,并再给贝尔一次机会。而齐达内身边的线人则表示,齐祖感觉被冒犯了,身为球队的主帅,球队改变策略却没有被提前告知。该线人进一步表示,在5月30日齐达内和老佛爷会面计划新赛季时,齐达内就已经决定辞职。值得一提的是,在齐达内离开皇马之后,贝尔曾公开表达了对齐达内的不满。

相关新闻
齐祖辞职真因曝光 点名卖贝尔遭反悔+拒买内少
伤退!周琦被斯科拉压到左膝盖 坐轮椅离开赛场
又怼?博格巴:没袖标无所谓 我照样是球队领袖
瑞德岳母:队长任人唯亲 斯皮思JT不战莫里伍德
莫拉蒂:不曾憎恨尤文 支持他们的功勋转投国米
博格巴:我配不上金球奖 但法国队有4人都够格
故技重施!皇马盼白菜价挖阿扎尔 伊卡尔迪备选
虎牙女主播嬉皮笑脸哼唱国歌 账号被封深夜致歉
震怒!皇马不满贝尔为国效力 佩工:C罗完爆他
斯科拉回休斯顿感慨万千 优雅舞步唤起珍贵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