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体育:皇马拜仁高开低走 平民新帅纷纷落神坛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中国网民戏谑的欧冠夺冠三大热门“皇萨仁”在本周末联赛全部翻车,相比于巴萨的平局,皇马和拜仁在同一个夜晚先后输球,被球迷讽刺为“人仰马翻”。两支球队都有相似之处,赛季初都是高开低走,但现在平民主帅都遭到了千夫所指。

4场不胜!皇马拜仁皆高开低走 平民新帅跌落神坛(点击阅读全文)

没想到拜仁在第5轮被奥格斯堡逼平,长期取得连胜的豪门被一场冷门暂时打断上升的势头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没想到这场平局竟然是拜仁黑色战绩的开始。随后拜仁在第6轮迎来了本赛季德甲的第一场失利,0-2输给柏林赫塔。而欧冠主场面对已经沦为欧洲三流的阿贾克斯,南部之星竟然被1-1逼平。随后联赛面对门兴格拉德巴赫,拜仁依然没有止住下滑的脚步,0-3输给门兴之后,科瓦奇的下课警报被拉响了。

进入魔鬼赛程以后,皇马的表现也一路下滑,在连续3年都没有赢球的皮兹胡安球场,洛佩特吉遭遇了上任后的联赛首场失利,0-3输给了塞维利亚。而随后马德里德比,皇马在主场被床单军团0-0逼平。当时西班牙的球迷和媒体都认为洛佩特吉暴露了遇强不强的问题。随后欧冠联赛面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皇马开场自己失误导致球队0-1输给了俄超劲旅。而联赛客场对阵阿拉维斯,皇马在最后1分钟遭遇绝杀,洛佩特吉听到了一篇谩骂。

洛佩特吉迷局:伤兵满营 后C罗时代无人扛大旗(点击阅读全文)

在上周末结束的西甲第8轮比赛中,皇马在客场以0-1的比分爆冷被阿拉维斯绝杀。这场比赛的失利也让洛佩特吉收获了3大尴尬纪录,其一是皇马自从87年来第一次输给阿拉维斯;其二则是从客场大比分输给塞维利亚开始,到目前皇马已经有4场比赛没有打开进球账户;其三是洛佩特吉成为了皇马历史上第3位带队4场0进球的主教练。在这种情况下,洛佩特吉这位曾经在夏天赚足了媒体眼球的主教练此刻深陷泥潭。是什么让洛佩特吉陷入如此迷局之中呢?在此,搜狐体育也分析了一些所以然。

科瓦奇迷局:撼不动的罗贝里 最己阵难再做文章(点击阅读全文)

在上轮的五大联赛里,拜仁、皇马、曼联几乎是同一时间进行比赛的,相同的是,三支豪门球队险些一同翻车。但不同的是,最终穆里尼奥搏命成功完成了逆转,只剩下拜仁和皇马“仁仰马翻”。说起本赛季的拜仁,相信他们的球迷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上轮比赛,拜仁0-3不敌门兴继续不胜走势,不仅大将阿拉巴受伤下场,积分上也跌出前四,加上此前德甲主场1-1被奥格斯堡逼平,德甲客场0-2不敌柏林赫塔,欧冠主场1-1被阿贾克斯逼平,仅仅两周不到,拜仁就一举从赛季初各项赛事7连胜神坛跌入谷底,而主教练科瓦奇也是非常顺理成章的来到了下课的边缘。至于科瓦奇为何会深陷这样的迷局,搜狐体育也在此为您剖析一番。

豪门病?皇马拜仁4大共通:强势高层 平民主帅(点击阅读全文)

在上轮的五大联赛里,拜仁、皇马、曼联几乎是同一时间进行比赛的,相同的是,三支豪门球队险些一同翻车。但不同的是,最终穆里尼奥搏命成功完成了逆转,只剩下拜仁和皇马“仁仰马翻”。的确,这要是放在以往,球迷们也自然不会去相信自己的眼睛,皇马排在西甲积分榜第四名,而拜仁则是排在德甲积分榜的第五名。其实,从两支球队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中的表现来看,拜仁与皇马现阶段出线这样的窘境也似乎是一个必然现象。此外,细细分析之下,其实拜仁与皇马之间还有着非常惊人的相似之处。

特评:平民新帅恐是高层傀儡 想续命唯自己争气(点击阅读全文)

2018-2019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刚刚打响还不到两个月,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和曼联的主帅都站在了下课的边缘。而相比于性格强硬而且纵横江湖十几年的穆里尼奥,洛佩特吉和科瓦奇都算是平民主帅。在豪门执教,恐怕自身没有太大的名气会成为短板,甚至会成为高层意志的傀儡。

相关新闻
锐体育:皇马拜仁高开低走 平民新帅纷纷落神坛
齐祖辞职真因曝光 点名卖贝尔遭反悔+拒买内少
伤退!周琦被斯科拉压到左膝盖 坐轮椅离开赛场
又怼?博格巴:没袖标无所谓 我照样是球队领袖
瑞德岳母:队长任人唯亲 斯皮思JT不战莫里伍德
莫拉蒂:不曾憎恨尤文 支持他们的功勋转投国米
博格巴:我配不上金球奖 但法国队有4人都够格
故技重施!皇马盼白菜价挖阿扎尔 伊卡尔迪备选
虎牙女主播嬉皮笑脸哼唱国歌 账号被封深夜致歉
震怒!皇马不满贝尔为国效力 佩工:C罗完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