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预期不会打出26+12数据 现在打法偏向外线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骑士队当家球星凯文-乐福在接受《体育画报》专访时透露,他预期自己新赛季不太可能打出场均26+12的数据,因为目前的打法更偏向外线。

今夏勒布朗-詹姆斯转投湖人队,骑士队也就成了乐福的一人球队。简单点说,“爱神”新赛季的数据极有可能大幅上涨,就像当年他在森林狼队那样。

“我认为现在的我和当时在森林狼队时期的我有些类似,但也有区别,”乐福表示,“那时的我更多是背打,经常站上罚球线。而现在,我的打法更偏向外线。有时当对手使用小个阵容时,我会在低位得到一些错位的机会。”

“数据来说,我不会期望自己得到场均26+12的数据,也许有些晚上可以打出,”乐福继续说道,“但作为球员和领袖,已经成熟和进化的我愿意为赢球做任何事。”

谈及骑士队生涯,乐福表示:“我经历了所有的情绪,但总体来说这四年是积极向上的。现在来到新的篇章,我们有3名2016年夺冠的队友(JR-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和钱宁-弗莱),还有一些渴望进步的年轻人,所以我们仍有许多要证明的空间。”

是什么让乐福今夏与骑士队续签长约?“我和科比-阿尔特曼(骑士队总经理)谈过一次,和老板(丹-吉尔伯特)谈过很多次,我不想处在一个摆烂的球队,”乐福表示,“我想保持竞争力。他们向我保证,我们会在这里建立一番事业。”

现在的骑士队不再是东部最强队,也不再拥有巨大的压力,这是否是一种解脱?“是,但不全是,”乐福说道,“某种程度上它是礼物,也是诅咒。出现压力时,你必须找到方法把它转化为正能量。新赛季,有些压力会减轻,但我们仍有证明自己的压力,证明我们在联盟中的价值。”

相关新闻
乐福预期不会打出26+12数据 现在打法偏向外线
曝足协举办U23赛会制比赛 国足集训队前景不明
10日早报:球哥将复出战勇士 霍华德接受止痛剂
国足集训队体测地点有深意 足协高层有成功经验
锐体育:皇马拜仁高开低走 平民新帅纷纷落神坛
齐祖辞职真因曝光 点名卖贝尔遭反悔+拒买内少
伤退!周琦被斯科拉压到左膝盖 坐轮椅离开赛场
又怼?博格巴:没袖标无所谓 我照样是球队领袖
瑞德岳母:队长任人唯亲 斯皮思JT不战莫里伍德
莫拉蒂:不曾憎恨尤文 支持他们的功勋转投国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