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足集训营被淘汰球员或遭停赛 拒绝抵触情绪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前晚,互联网上传出的一张“国家队训练图示”显示,参加国家男足集训训练营的U25国脚们未来将按照“每天跑四个一万米、一个5000米有氧跑”的强度进行集训。不过对于如此不符合足球运动规律的训练安排,中国足协昨天辟谣,此计划与国足集训营毫无关系。有消息显示,国足在参加为期4天的综合测试之后,将于13日前往山东泰安某特种部队接受军训。相关人士昨天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解释称,安排球员到部队参加军训正是希望他们能够在那样的氛围中感受军人是如何爱国、如何诠释集体主义和荣誉感的。

前晚传出的“国家队训练图”显示,队员每天要跑四个一万米,还有一个5000米的有氧跑训练。如此高强度训练在不少足球界人士看来不符合项目运动规律。而中国足协也很快通过媒体辟谣称,上述传闻不属实。报道援引足协相关人士的说法称,传闻中的训练计划完全与国足训练营无关。

相关新闻
曝国足集训营被淘汰球员或遭停赛 拒绝抵触情绪
郑智国足百场纪念推迟至中叙战 替补阵容对印度
贾秀全:和强队交手有意思 核心缺阵没什么影响
中甲最佳阵容:王栋宝刀未老 新疆小将帽子戏法
深足冲超需梅州2兄弟帮忙 3强竞争最后升级名额
中甲11支队仍为保级而战 梅州难兄难弟左右格局
乐福预期不会打出26+12数据 现在打法偏向外线
曝足协举办U23赛会制比赛 国足集训队前景不明
10日早报:球哥将复出战勇士 霍华德接受止痛剂
国足集训队体测地点有深意 足协高层有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