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操作?曝老佛爷欲请回穆里尼奥 已经接触孔蒂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西甲豪门皇马战绩不佳,球队遭遇四场不胜,同时四场比赛没有打入一球,作为球队的主帅洛佩特吉压力很大,也遭遇了下课的危机。而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一旦洛佩特吉在未来带队依旧没有起色,他将会肯定下课,而皇马主席老佛爷甚至不排除请回穆里尼奥这位与拉莫斯等人闹僵过的教练。同时来自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孔蒂和劳德鲁普都已经自荐执教皇马。

带队成绩不佳的洛佩特吉曾经一度陷入下课的边缘,老佛爷差点在上周日就解雇他。但是最终,在冷静过后,老佛爷决定给予洛佩特吉时间,把国家德比作为洛佩特吉的最终考验。一旦洛佩特吉无法经过考验,他也将会下课。

洛佩特吉下课后谁会接手皇马呢?媒体也是众说纷纭,而在近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给出了一个重磅的名字

其实穆里尼奥对于皇马并不陌生,在执教皇马三年的时间里,他带队打破了巴萨对西甲的垄断,而且带队皇马改善了欧冠十六郎的成绩。同时穆帅留下了那套阵容也使得皇马在最近的几个赛季获得了持续的成功。

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在穆帅执教皇马的那几个赛季,穆帅也确实带给了皇马伤害,战舰的球风变得肮脏,与皇马高贵的风格不太相符。同时穆里尼奥在执教皇马时也与队内的球员发生了矛盾,比如说目前依旧还在皇马踢球的拉莫斯。而一旦老佛爷邀请穆帅执教皇马,他需要考虑如何解决这种矛盾。

另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孔蒂以及大劳德鲁普两人也已经开始与皇马有过接触,两人自荐到皇马执教。孔蒂的执教能力在意甲以及英超都得到了验证,但是孔蒂的性格非常强势,这或许会引发皇马队内的对立。而劳德鲁普性格相对温和,他本身也有在皇马效力的经验,但是从执教成绩上看,他比孔蒂差。

相关新闻
啥操作?曝老佛爷欲请回穆里尼奥 已经接触孔蒂
德尚:博格巴与穆帅恩怨被夸大了 都为了曼联好
弗雷戴特飙分模式轰41分 张兆旭秀单打挑战换防
上港客战苏宁2大主力停赛 恒大迎缩小分差良机?
武磊:比赛中没想破纪录 国家队集训不影响体能
争冠分析:上港掌握自己命运 足协新政或生新王
哈登养生篮球仍轰37分 保罗中压哨三分半场打卡
S13最强套路?比献祭流还厉害!太乙+全面解析
内讧?数据证内少姆巴佩孤立卡瓦尼 不给他传球
深度阅读:大鲨鱼VS火箭 男篮接轨世界的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