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多拉球场再迎赛事 将办美巡拉美赛收官战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当PGA巡回赛将其年度巡回赛从1962年到2016年连续53年在多拉的蓝魔球场举办的赛事移动到墨西哥城的时候,这是对特朗普国家高尔夫球场和迈阿密社区的一次重大打击。WGC-墨西哥锦标赛已经取代了多拉在巡回赛上的位置,但是美巡赛显然不愿意轻易放弃这块历史悠久的球场。

PGA Tour Latinoamerica在当地时间星期三宣布,将把巡回锦标赛带到多拉,尽管它将在金棕榈球场上进行争夺,而不是著名的蓝魔球场。本赛季结束的赛事将有来自Latinoamerica巡回赛的前60名获胜者参加比赛,并将于11月29日至12月2日举行。比赛已于过去两年在南佛罗里达举行,但是显然,历史悠久的多拉拿到了美巡赛的认可。

美巡赛在2013年签署了一项为期10年的协议,把高尔夫球世界锦标赛确定在了多拉举办,但是该协议中包含了一项条款

相关新闻
特朗普多拉球场再迎赛事 将办美巡拉美赛收官战
花滑美国站双人短节目 俄罗斯强档无对手列前2
半场战报:杜兰特24分苦撑大局 勇士69-81爵士
尤文前瞻:斑马军冲11连胜 C罗PK意甲最火射手
曼城前瞻:德布劳内复出 蓝月冲联赛主场5连胜
拜仁巨头炮轰贝尔纳特垃圾 经纪人:请放尊重点
张志磊11月大战蒙特卡洛 或将获世界拳王挑战资格
伍兹望明年总统杯身兼队长队员 创94年后第1人
志愿者找球腿部骨折 安达卢西亚赛被迫暂停30分
弗利特伍德答应好友 或圣诞节期间到访其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