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办美巡赛球场现变动 加州百年球场接受检验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由金州勇士队控球后卫斯蒂芬-库里计划主办的PGA巡回赛将于明年秋天在加利福尼亚州阿拉米达的一个公共高尔夫球场首次亮相。

“旧金山纪事报”在当地时间星期四报道说,“几位”PGA巡回赛官员访问了科里卡公园,这是一个位于湾区的45洞公共高尔夫球场,场地历史可以追溯到遥远的1927年,该球场以阿拉米达市长楚克-科里卡的名字命名。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PGA巡回赛官员检查了这块经过重新设计的南方球场,该球场通过了农艺师检查。

运营科里卡公园的Greenway Golf的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凯利向“旧金山纪事报”证实了这一信息,但是补充说仍然有一些基础设施问题需要解决。

“我被告知,我们仍然处于被考虑的名单当中。”格雷格-凯利告诉“旧金山纪事报”的记者,“如果巡回赛可以来到这里,对阿拉米达和高尔夫球场来说将是一件好事,如果不这样做,那么只是被考虑对我们的努力是有益的。在我看来,美巡赛打算在这里举办比赛,这就足以让我对自己的成就感到满意。”

美巡赛和Greenway Golf之间没有达成任何协议。经过瑞斯-琼斯近四年的重新设计,科里卡公园于6月重新开业,后者将球场改造成林克斯布局,现在有113个沙坑。

“旧金山纪事报”补充说,如果与Greenway Golf的交易失败,那么锦标赛很可能最终将停留在公共高尔夫球场。斯蒂芬-库里是一名狂热的高尔夫球手,他在6月11日打出了+1.1的差点,甚至帮助重新开放了科里卡公园,他强调了他希望将这项赛事举办到公众可以参加的球场上。 TPC哈丁公园最初被认为是最好的选择,但是由于它将在2020年举办PGA锦标赛,因此该球场无法使用。

相关新闻
库里办美巡赛球场现变动 加州百年球场接受检验
和解?加西亚缓解哈灵顿态度:他当队长我高兴
特朗普多拉球场再迎赛事 将办美巡拉美赛收官战
花滑美国站双人短节目 俄罗斯强档无对手列前2
半场战报:杜兰特24分苦撑大局 勇士69-81爵士
尤文前瞻:斑马军冲11连胜 C罗PK意甲最火射手
曼城前瞻:德布劳内复出 蓝月冲联赛主场5连胜
拜仁巨头炮轰贝尔纳特垃圾 经纪人:请放尊重点
张志磊11月大战蒙特卡洛 或将获世界拳王挑战资格
伍兹望明年总统杯身兼队长队员 创94年后第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