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内斯:怒对一切 萨利:我亲科瓦奇才算支持?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拜仁三巨头同时亮相新闻发布会,果然引起轩然大波。除了鲁梅尼格不断责难媒体,赫内斯和萨利哈米季奇也是妙语连珠,怒怼媒体近期对于拜仁的不公正报道。

拜仁主席赫内斯在发布会现场的情绪十分激动,他首先拿拜仁和德国队主帅勒夫作为例子,“德国最大的俱乐部现在必须要对目前发生的一切做出回应,我看到有人说勒夫应该走了,但在此之前,他们亲吻着勒夫的脚,亲了10年。”言下之意,拜仁踢得好的时候万人夸,如今4场不胜便人人踩。

接着,赫内斯提到《图片报》关于他近期在训练场看球队训练的报道,“难道我不能看到我的球队训练吗?连我看球队训练你们也能整一个报道,真是个笑话!”

同时,赫内斯还表达了拜仁方面对于媒体不公报道的严正态度,“这家俱乐部(拜仁)会再次团结成一个集体在公众面前,这是你们长久以来没有体验过的事情,我们会怒怼一切,不会再继续接受这些不敬的报道,这就是我要说的。”

对于自己在媒体前的一些言论,赫内斯也进行了解释,“关于厄齐尔的问题,我想尽可能把问题只集中在他的表现上,也许我的用词不是很对,我应该说他踢得糟糕,而不是说他踢得的是屎,对于贝拉拉比也是如此,我不该说他精神有问题。”

而对于自己的队长诺伊尔,赫内斯也给予了支持,“希斯菲尔德曾告诉我,如果一个球员伤了6个月,那么他需要6个月才能回到昔日的水平,诺伊尔伤了1年,我们当然不能等那么长时间,但如果他只是四五周时间不在状态,这压根就不是个问题。”

而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怒斥了媒体关于球队不支持科瓦奇的报道,“我们会再次赢球,但要质疑俱乐部的工作,这是行不通的,你们说我不支持科瓦奇,科瓦奇知道我支持他,不是每天都要互相亲嘴才叫支持,这里发生的一切都是不敬的和无法让人容忍的。”

末了,萨利哈米季奇还向媒体撂狠话,“请你们记住赛季初的时候你们是怎么吹我们的,然后又在一夜之间突然就转换了语调,我们无法接受,我们对自己很苛责,但我们不需要把一切都公布于众。”

相关新闻
赫内斯:怒对一切 萨利:我亲科瓦奇才算支持?
库里办美巡赛球场现变动 加州百年球场接受检验
和解?加西亚缓解哈灵顿态度:他当队长我高兴
特朗普多拉球场再迎赛事 将办美巡拉美赛收官战
花滑美国站双人短节目 俄罗斯强档无对手列前2
半场战报:杜兰特24分苦撑大局 勇士69-81爵士
尤文前瞻:斑马军冲11连胜 C罗PK意甲最火射手
曼城前瞻:德布劳内复出 蓝月冲联赛主场5连胜
拜仁巨头炮轰贝尔纳特垃圾 经纪人:请放尊重点
张志磊11月大战蒙特卡洛 或将获世界拳王挑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