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回应同布鲁纳分手传闻 辟谣:完全假新闻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最近有消息称内马尔和女友布鲁娜已经分手,著名杂志《cars》爆料,内马尔和布鲁娜分手之后,内马尔已经和前女友卡米拉复合,但是遭到内马尔的否认。

众所周知,内马尔不但是一位球场上的高手,而且是一位情场高手,有传言说布鲁娜是内马尔的第五任女友,而卡米拉则是内马尔的第四任女友,卡米拉是一名医学院的学生,卡米拉虽然不是明星,但是身材火爆,性感十足,内马尔和卡米拉曾经在2014年有过交往。

内马尔和布鲁娜分手之后,媒体都纷纷猜测内马尔是否又移情别恋了,《cars》直接爆料内马尔和和卡米拉复合了,但是内马尔马上否认了这一消息,内马尔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cars》新闻报道的截图,并且附上:FAKE NEWS(假新闻)的水印,而卡米拉也在她的社交媒体上回应了网友的关注,她表示内马尔的新闻只是谣传,过段时间以后就会平息下来。

相关新闻
内马尔回应同布鲁纳分手传闻 辟谣:完全假新闻
基耶利尼:博格巴像博尔特+詹皇 C罗是指路明灯
赫内斯:怒对一切 萨利:我亲科瓦奇才算支持?
库里办美巡赛球场现变动 加州百年球场接受检验
和解?加西亚缓解哈灵顿态度:他当队长我高兴
特朗普多拉球场再迎赛事 将办美巡拉美赛收官战
花滑美国站双人短节目 俄罗斯强档无对手列前2
半场战报:杜兰特24分苦撑大局 勇士69-81爵士
尤文前瞻:斑马军冲11连胜 C罗PK意甲最火射手
曼城前瞻:德布劳内复出 蓝月冲联赛主场5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