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前瞻:战狼堡欲逆转颓势 莱万穆勒盼破球荒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21时30分,2018-2019赛季德甲第8轮的一场重头戏,近期战绩不佳的拜仁慕尼黑作客大众竞技场挑战沃尔夫斯堡。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7轮,拜仁4胜1平2负,进12球失8球,积13分排名第6,沃尔夫斯堡2胜3平2负,进10球失11球,积9分排名第9。上轮联赛,拜仁主场0-3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而沃尔夫斯堡也客场0-2输给不来梅。目前,狼堡伤号包括布鲁马、卡马乔和克劳斯,拜仁这边则是托利索和科曼。

历史交锋

历史上两队交手50场(42场德甲、6场德国杯、1场电信杯、1场超级杯),拜仁38胜8平4负,进121球失43球,占据明显上风。上赛季两队联赛里两次碰面,拜仁先是主场2-2战平对手,客场则2-1力克狼堡。拜仁最后一次在联赛里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2015年1月,当时拜仁客场1-4输球。

比赛看点

1.拜仁和狼堡皆欲扭转颓势。两队近来都状态不佳。拜仁各项赛事4场不胜,狼堡更是已经5轮不胜了。双方都希望能够通过这场比赛扭转颓势。拜仁近期在双方交锋上占据明显优势,近10次德甲交手8胜1平1负,而且不乏大比分。但拜仁近期连续失利,给了其他各队力拼南部之星的巨大信心。

2.莱万和穆勒的进球荒。莱万绝对是狼堡的最大克星,当年9分钟5球的神迹依然历历在目。本赛季,莱万状态低迷。7轮联赛仅仅打进3球,近3轮联赛无法进球。而穆勒的情况也不理想,进球荒更是长达5轮联赛。作为拜仁最大的两个火力点,他们能否找回射门靴至关重要。

3.拜仁大佬为队员分忧。就在赛前,拜仁高层赫内斯、鲁梅尼格和萨利哈米季奇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怒怼媒体,痛批媒体近期对拜仁不公的报道,认为这极大影响了球队的正常运转。同时,也希望以此行为能够为队员减压,将媒体的炮火一定程度转移到他们的身上。不知道拜仁大佬的用心良苦,能否换来拜仁竞技方面的触底反弹。

赛前声音

拜仁主帅科瓦奇,“明天的比赛会很有趣,过去4场比赛的结果不是我们预期的,我们实际的机会和前7场一样多,但我们没有转化成进球,球队氛围很好,我们想要保持乐观。我们应该强调轮换,看看其他有欧战任务的球队,他们都轮换,你不可能用一套阵容连续踢5、6周。”

狼堡主管舍费尔,“我认为在国家队比赛日后对决拜仁慕尼黑,是个非常好的时间。我在球场里看了他们和门兴的比赛,门兴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击败拜仁的方法,当然,这需要一个特殊的一天。”

预测首发

沃尔夫斯堡(4-2-3-1):卡斯特尔斯/威廉、克诺赫、布鲁克斯、罗斯利恩/蒂瑟兰德、阿诺德/斯蒂芬、马尔勒、布雷卡洛/韦格霍斯特

拜仁慕尼黑(4-1-2-2-1):诺伊尔/基米希、聚勒、胡梅尔斯、阿拉巴/马丁内斯/穆勒、蒂亚戈/罗本、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赔率分析

拜仁近4场各项赛事不胜,但仍然不影响庄家对其的看好。亚盘方面, 开出了狼堡受让球半的盘口。狼堡0.85水位,拜仁1.01水位。欧赔方面,拜仁客胜赔率1赔1.24,狼堡主场取胜胜率1赔8.00,双方战平1赔5.05。波胆比分,最被看好的比分是拜仁客场2-0取胜,赔率1赔7;然后是客场2-1,赔率1赔8。不过,双方1-1战平的赔率也只有1赔9.5,不排除战平的可能性。大小球盘口3.5球,小球水位1.30,大球水位0.57。庄家看好此役打出大球。球员方面,莱万进球赔率1赔1.55,穆勒1赔2.10,罗本1赔2.10,格纳布里1赔2.20;狼堡这边最被看好进球的是前锋韦格霍斯特和金切克,均为1赔4.75。

相关新闻
拜仁前瞻:战狼堡欲逆转颓势 莱万穆勒盼破球荒
阿扎尔:难达到C罗梅西水准 可与穆帅再次共事
曝曼联续约马夏尔无望 穆帅叛臣决意自由身离队
PK巴萨!曼城7000万豪购荷甲新星 再刷队史纪录
国米危机!铁卫因曼联推迟续约 转会费达6000万
内马尔回应同布鲁纳分手传闻 辟谣:完全假新闻
基耶利尼:博格巴像博尔特+詹皇 C罗是指路明灯
赫内斯:怒对一切 萨利:我亲科瓦奇才算支持?
库里办美巡赛球场现变动 加州百年球场接受检验
和解?加西亚缓解哈灵顿态度:他当队长我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