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不会在斯坦福桥庆祝 望曼联能签下阿扎尔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重回故地,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今天晚上19点半,曼联将做客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穆里尼奥再次回到那个他最熟悉而又陌生的地方。在赛前发布会上,穆帅对切尔西以及蓝军球迷表达了足够的尊重,他称自己绝不会在切尔西的主场进行庆祝。不过,穆帅也直言他现在100%心属曼联。对切尔西, 他除了尊重,并无其他感情。

“对我来说,这是场新的比赛而已。”穆帅表示:“我会在斯坦福桥进行疯狂的庆祝吗?如果我的球队进球或者取得胜利,我会在斯坦福桥庆祝吗?我想不会的。我会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并且尊重这座球场以及球迷。在斯坦福桥,球迷曾支持我多年,那里曾是我的地盘。要做那些事情(在斯坦福桥庆祝),除非我完全失去了理智,这并不容易。我会时刻提醒自己,告诉自己正在哪座球场踢比赛、看台上的球迷都是哪些人。”

穆帅并不希望曼联球迷曲解了他的意思:“除了这些,这场比赛对我而言也就只是一场新的比赛而已。我希望为我的球队(曼联)以及球员做到最好,我全身心都为曼联而战,我的心100%属于曼联。对于斯坦福桥以及那里的球迷,除了尊重,我并没有其他的感情。”

本周,穆帅遭到了英足总的指控,原因是他在上轮曼联3-2战胜纽卡斯尔的赛后有不当言行。英足总起初要求穆帅在当地时间本周五18点前必须做出回应,但他们昨日做出让步,将回应的时间延迟到下周三,这样穆帅就可以不受约束的指挥曼联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在谈到英足总的指控时,穆帅话中有话:“我已经做出了回应。但是,我不想对此做出评论。如果我回答了你的问题,我很可能会遭到新的指控,因为我们不能暗示任何偏见。所以,我的答案就是没有答案。”

2015年,穆帅从切尔西黯然下课,当时外界认定阿扎尔是逼迫穆帅走人的元凶之一。时隔3年,穆帅强调他和阿扎尔的关系很好,并无过节。“他是个非常不错的小伙子,我们的关系很好。我们曾一起成为英超冠军,他第一次成为英超最佳球员的时候,就在我手下踢球。历史告诉我们,只要阿扎尔是英超表现最好的球员,切尔西那个赛季就能夺冠。在我和孔蒂执教切尔西的时候,这都发生了。这赛季,阿扎尔是英超最佳,切尔西目前也是联赛榜首。阿扎尔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改写比赛。”

“我希望曼联能签下阿扎尔,但我相信切尔西是肯定不会将阿扎尔卖给曼联的,所以我不会为此困扰的。切尔西的管理层非常有智慧&经验,他们不会让阿扎尔去曼联的。所以,这件事情没什么可谈的。”穆帅表示。

最后,穆帅谈到了外界近期对他的批评。他流露出了软弱的一面:“对外,我一直说我应该是那个承担批评的人,因为我是主教练,我希望球员能快乐踢球。对于外界的批评,我并不开心,说真的,很不开心。但是如果非要有一个人承担批评,那就让我来吧。不过,这真的让我很困扰。我和你们一样,也是个人。”

相关新闻
穆帅:不会在斯坦福桥庆祝 望曼联能签下阿扎尔
拜仁前瞻:战狼堡欲逆转颓势 莱万穆勒盼破球荒
阿扎尔:难达到C罗梅西水准 可与穆帅再次共事
曝曼联续约马夏尔无望 穆帅叛臣决意自由身离队
PK巴萨!曼城7000万豪购荷甲新星 再刷队史纪录
国米危机!铁卫因曼联推迟续约 转会费达6000万
内马尔回应同布鲁纳分手传闻 辟谣:完全假新闻
基耶利尼:博格巴像博尔特+詹皇 C罗是指路明灯
赫内斯:怒对一切 萨利:我亲科瓦奇才算支持?
库里办美巡赛球场现变动 加州百年球场接受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