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当选尤文月MVP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意甲班霸尤文图斯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队内9月最佳球员,葡萄牙巨星C罗荣获该奖项。这对于今夏加盟斑马军团的C罗来说,不仅是对他出色表现的回报,也是激励他不断前进的动力。

尤文图斯上个月进行了5场意甲联赛,其中C罗全部首发,渐入佳境的他打进3球,并且送出了4次助攻,直接参与了球队的7个进球,表现相当神勇。在与萨索洛、弗洛西诺内的比赛中,C罗均斩获了进球,他也是尤文图斯9月保持5战全胜的一大功臣。如今已经33岁的C罗依然在绿茵场展现着自己的魅力,他在联赛中共计代表尤文图斯出场8次,打进4球并且助攻5次。尤文图斯新赛季至今8场联赛取得了全胜,在意甲积分榜上一骑绝尘,并且领先第二名那不勒斯6分之多。

而正当C罗渐渐的融入尤文图斯体系之时,2009年时的一桩涉嫌性侵的案件跃然纸上,美国女性马约尔加时隔九年再次向警方提出重审当年的事件。一时间,C罗深渊舆论漩涡的泥潭,但他在场上的竞技状态并没有受到影响。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也公开支持了C罗,他认为C罗平静且谦虚,并没有受到外界事件的影响。

在与热那亚的新闻发布会上,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说道:“C罗非常的平静,他在平时的工作中已经足够出色。同时,C罗还非常的谦逊,他强大的精神属性会感染全队,并且让整个队伍更加专注、更有责任感。他不仅是一名优秀的射手,还是一位出色的助攻者。”

阿莱格里同时提醒球队不要因出色的成绩而掉以轻心,他说:“我们已经取得了10连胜的战绩,这些积极的结果可能会导致我们的注意力下降。外界每个人都想着我们能够击败所有的对手,不过我们必须提高警惕。迪巴拉?他可能会登场。而可以确定的是,基耶利尼会轮休。”

相关新闻
C罗当选尤文月MVP
穆帅:不会在斯坦福桥庆祝 望曼联能签下阿扎尔
拜仁前瞻:战狼堡欲逆转颓势 莱万穆勒盼破球荒
阿扎尔:难达到C罗梅西水准 可与穆帅再次共事
曝曼联续约马夏尔无望 穆帅叛臣决意自由身离队
PK巴萨!曼城7000万豪购荷甲新星 再刷队史纪录
国米危机!铁卫因曼联推迟续约 转会费达6000万
内马尔回应同布鲁纳分手传闻 辟谣:完全假新闻
基耶利尼:博格巴像博尔特+詹皇 C罗是指路明灯
赫内斯:怒对一切 萨利:我亲科瓦奇才算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