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梦回巅峰爆砍准双20 单节狂轰16分救火骑士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0日,骑士123-131不敌森林狼遭遇两连败,骑士核心乐福表现出色,全场19投6中砍下25分19篮板7助攻的华丽数据,其中第三节单节轰下16分,帮助骑士救火追到个位数。

欧文和詹姆斯相继离开,乐福则和骑士续约成为绝对的核心。上一场比赛中,骑士面对曾经的手下败将猛龙几乎全场落后,没有多少还少的机会。乐福全场砍下21分8篮板2助攻,但依然难以帮助球队获胜。

今天来到森林狼,乐福回到了职业生涯的起点,这也是他从一个新秀成长为两双机器的地方。尽管森林狼目前并不安宁,但是他们的天赋依然出众,而且还是季后赛别球队。而现在的狼王,是刚刚和球队完成续约的唐斯。

首节比赛,老狼王乐福还稳压新狼王唐斯一头。唐斯单挑汤普森中投打进为狼队率先开局,随后还在45度命中空位三分。乐福很快给出回应,右侧45度站位接球飚进三分,随后溜底线空切,接奥斯曼传球一个拉杆反篮打进。

第一节打完,唐斯4投2中砍下5分1篮板2助攻,乐福7投3中砍下7分9篮板4助攻。唐斯看起来存在感更足一些,但乐福表现明显更好。得分之外,乐福的4自己助攻更是亮眼,在没有了强力进攻发起点的情况下,他策应能力对骑士至关重要。

上半场打完,森林狼利用反击连续冲击骑士,一度领先到21分。骑士没有束手就擒,下半场在乐福的带领下掀起反扑。第三节比赛,乐福单节砍下16分4篮板2助攻,带领骑士将比分追到个位数,保住了末节反扑的希望。

本节比赛,乐福明显增加了自己的进攻威胁。标志性进攻武器三分相当犀利,3投2中还有一次造成犯规。他还不断在低位向森林狼的防守施压,尽管运动战效率一般,但连续造成杀伤站上罚球线,本节7次罚球全部命中。

骑士末节依旧保持这追分的希望,但乐福遭到了森林狼的严防,两次三分尝试都是在防守人面前的强投全部投丢,低位拿球更是遭到了森林狼的包夹。但乐福还是发挥策应的作用,决胜时刻低位被包夹后迅速出球侧翼的奥斯曼,助攻后者命中一记三分。

相关新闻
乐福梦回巅峰爆砍准双20 单节狂轰16分救火骑士
皇马前瞻:本泽马欲终结7场球荒 战舰四将复出
内马尔重返巴萨?高层:这绝不可能 没人相信他
唐斯16秒大帽前狼王锁胜局 双状元砍34分终强硬
C罗当选尤文月MVP
穆帅:不会在斯坦福桥庆祝 望曼联能签下阿扎尔
拜仁前瞻:战狼堡欲逆转颓势 莱万穆勒盼破球荒
阿扎尔:难达到C罗梅西水准 可与穆帅再次共事
曝曼联续约马夏尔无望 穆帅叛臣决意自由身离队
PK巴萨!曼城7000万豪购荷甲新星 再刷队史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