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曼联前瞻:红魔凶多吉少 两大核心大PK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19时30分,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联。

交锋纪录

双方历史交锋180次,切尔西53胜53平74负,战绩处于下风。两队近16次较量,切尔西8胜6平2负,占绝对优势。

看点一:切尔西冲击开局9轮不败

进入新赛季以来,切尔西在新帅萨里的带领下战绩十分显赫,上一轮客场以3-0横扫南安普顿之后,蓝军在新赛季英超中已连续8轮保持不败,新赛季各项赛事更是11场未尝败局。本轮主场迎战近期状态糟糕的曼联,切尔西有望延续国际比赛日之前的火热状态继续胜利步伐,实现英超开局9场不败。值得一提的是,蓝军曾在2005-2006赛季(11场不败)以及2014-2015赛季(14场不败)实现了这一壮举,在那两个赛季中他们最后都登上了冠军宝座。

看点二:斯坦福桥成曼联噩梦之地

对于曼联来说,伦敦这座城市可谓险恶之地,他们上一次作客斯坦福桥赢得胜利,还要追溯到2012年10月28日,即2012-2013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当时红魔客场3-2险胜蓝军。在那之后,曼联近8次客战切尔西,战绩1平7负成绩十分惨淡,唯一一场平局出现在2016年2月,时任红魔主帅范加尔率队客场1-1战平蓝军。穆里尼奥过去3次率领曼联出征斯坦福桥无一胜绩。此番率队再战旧主,葡萄牙人能否一雪前耻?

看点三:阿扎尔大战卢卡库

阿扎尔和卢卡库是比利时国家队队友,此役两人将代表俱乐部各自为战,他们的表现很可能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势。数据显示,本赛季迄今为止,阿扎尔已在联赛中为切尔西创造10粒进球,其中攻入7球并奉献3次助攻。相比之下,卢卡库状态同样十分出色,小魔兽在新赛季联赛中有4球进账,是曼联队内重要的得分点。不过,颇为尴尬的是,卢卡库在过去12次客场对阵切尔西时共踢了665分钟,但至今仍未在斯坦福桥球场为客队进过球。本场比赛,究竟是阿扎尔继续闪耀还是卢卡库破荒?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四:坎特迎百场里程碑

自2016年夏天加盟切尔西以来,坎特已在各项赛事中代表蓝军出战99场比赛,总计攻入4粒进球,其中英超联赛77场贡献3球。本场比赛,法国铁腰将第100次为蓝军而战。需要指出的是,坎特本赛季在新帅萨里麾下位置前移,不再同过去一样单纯地为队友的进攻提供掩护,而是承担起更多的进攻任务。本轮即将面对

相关新闻
切尔西VS曼联前瞻:红魔凶多吉少 两大核心大PK
切尔西曼联身价:总和超17亿欧 阿扎尔压小魔兽
奥拉迪波轻盈突破打2+1 连造犯规最后仍不放弃
切尔西曼联对位:蓝军8分胜红魔 穆帅或摆大巴
巴萨前瞻:红蓝军遭遇硬骨头 中卫位置捉襟见肘
乐福梦回巅峰爆砍准双20 单节狂轰16分救火骑士
皇马前瞻:本泽马欲终结7场球荒 战舰四将复出
内马尔重返巴萨?高层:这绝不可能 没人相信他
唐斯16秒大帽前狼王锁胜局 双状元砍34分终强硬
C罗当选尤文月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