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上篮转战斧劈扣惊四座 快手抢断捍卫防线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主场轻松击败步行者,在比赛中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表现出色,砍下26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阿德托昆博一上来就如同猛虎下山,连续冲击对手内线,他接连两次接应布莱德索传球暴扣得分,而后又连续突破上篮也命中,第一节比赛,阿德托昆博贡献了数次精彩入球,在3秒区内5次进攻全部命中,步行者对他根本没有办法。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布罗格登快攻中手递手传给字母哥,字母哥高高跃起眼看就是一记高手上篮,但步行者队协防球员归位速度很快,眼看就要惨遭封盖,好个字母哥,瞬间将上篮切换为扣篮模式!一记干净利落的印第安战斧式扣篮惊呆了场下的队友!这一节比赛,虽然阿德托昆博3分球仍旧没有命中,但他的篮下强攻和反击上篮屡屡奏效,很快就将分差拉开。

第三节比赛,字母哥再一次接到布罗格登妙传篮下暴扣得分,他还能够能够抢下前场篮板将球打进,表现极为出色,三节未完,字母哥就已经砍下了26分13篮板的大号两双!

相关新闻
字母哥上篮转战斧劈扣惊四座 快手抢断捍卫防线
切尔西VS曼联前瞻:红魔凶多吉少 两大核心大PK
切尔西曼联身价:总和超17亿欧 阿扎尔压小魔兽
奥拉迪波轻盈突破打2+1 连造犯规最后仍不放弃
切尔西曼联对位:蓝军8分胜红魔 穆帅或摆大巴
巴萨前瞻:红蓝军遭遇硬骨头 中卫位置捉襟见肘
乐福梦回巅峰爆砍准双20 单节狂轰16分救火骑士
皇马前瞻:本泽马欲终结7场球荒 战舰四将复出
内马尔重返巴萨?高层:这绝不可能 没人相信他
唐斯16秒大帽前狼王锁胜局 双状元砍34分终强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