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16+11林书豪仅9分 5号秀准两双灰熊胜老鹰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孟菲斯灰熊主场以131-117击败了亚特兰大鹰,迎来赛季第一场胜利。灰熊队6人得分上双,小加索尔13分7篮板5助攻,康利16分11助攻,老鹰队的5号秀特雷-杨得到了20分9助攻,林书豪9分。

四节比分(老鹰队在前):33-37、28-40、21-29、35-25。灰熊队:坦普尔30分4篮板、康利16分4篮板11助攻、加索尔13分7篮板5助攻、帕森斯11分、贾伦-杰克逊24分7篮板、卡斯比11分。老鹰队:普林斯28分4篮板、莱恩9分、特雷-杨20分9助攻、文斯-卡特10分、本布里12分、普拉姆利12分6篮板、林书豪9分2篮板2助攻。

开场后,普林斯和老将卡特先后命中3分,但是康利和坦普尔回敬3分,灰熊队以11-6领先。林书豪提前登场,普林斯中投命中,帕森斯远投三分成功,灰熊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同时打停老鹰队。暂停之后,老鹰队依旧不得分,随着康利投中3分,带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普林斯成功2+1缓解压力。特雷-杨投中个人第一个3分,之后这位5号秀开始爆发,在不到4分钟时间里砍下了13分,随着压哨3分命中,他帮助老鹰队将比分追至33-37。

第二节,特雷-杨掀起了老鹰队的三分雨,连续三记三分球命中后老鹰队将比分追至42平。暂停之后,小加索尔单打得分,帕森斯投中3分,灰熊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再次将分差扩大。此后的近4分钟时间里,老鹰队只得到了2分,坦普尔投中两个三分球,而再次登场的林书豪只得到了3分,反而还有两次犯规。半场前最后一攻,马克命中压哨球,灰熊队以77-61领先16分。灰熊半场砍下了77分,创下了新的队史纪录,之前他们的上半场得分纪录是74分。

第三节,灰熊队开局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其中帕森斯贡献了其中的5分,而且老鹰队的巴兹摩尔还被吹罚技术犯规。这一节中灰熊队始终将分差控制在20分以上,林书豪本节没有登场。三节结束,灰熊以106-82领先24分。

最后一节,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林书豪末节得到了6分,同时也有助攻入账,但这已经无济于事。最终,孟菲斯灰熊主场以131-117击败了亚特兰大鹰,迎来赛季第一场胜利。

灰熊队首发:康利、加索尔、贾玛考-格林、帕森斯、坦普尔

老鹰队首发:特雷-杨、普林斯、贝兹莫尔、文斯-卡特、莱恩

相关新闻
康利16+11林书豪仅9分 5号秀准两双灰熊胜老鹰
巴特勒33分唐斯死亡封盖 乐福25+19骑士负狼队
奥斯曼4三分化身优质3D 8号秀变追分神器不手软
塔图姆送大帽末节连犯错 欧文手感回暖杂耍进球
33+7+3+4!他从嘘声换掌声 巴特勒末节15分护主
字母哥上篮转战斧劈扣惊四座 快手抢断捍卫防线
切尔西VS曼联前瞻:红魔凶多吉少 两大核心大PK
切尔西曼联身价:总和超17亿欧 阿扎尔压小魔兽
奥拉迪波轻盈突破打2+1 连造犯规最后仍不放弃
切尔西曼联对位:蓝军8分胜红魔 穆帅或摆大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