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维尔28+6+5上篮准绝杀 纽约德比篮网2分险胜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坐镇主场迎来与纽约尼克斯的纽约德比大战。全场打完,篮网107-105险胜尼克斯,取得赛季首胜。

全场具体比分:24-33、26-24、26-17、29-33(尼克斯在前)。

篮网这边,勒维尔得到28分6篮板5助攻,还命中了准绝杀上篮,拉塞尔得到15分5篮板6助攻,贾莱特-阿伦15分11篮板4封盖,乔-哈里斯11分4篮板1助攻,杜德利7分5篮板3助攻,库鲁茨11分5篮板,丁维迪10分3篮板6助攻,克拉布5分4篮板,埃德-戴维斯5分10篮板1助攻。

尼克斯这边,小哈达威空砍29分2篮板3抢断,坎特29分10篮板2助攻,尼利基纳9分1篮板4助攻3抢断,伯克8分5篮板4助攻,诺克斯17分6篮板,特里尔8分3篮板,海佐尼亚2分1篮板1助攻,冯莱2分6篮板。

首节上来,篮网率先占据优势,勒维尔里突外投连斩4分,哈里斯三分入网,主队11-4暂时领先。但此后,在坎特的带领下,纽约回过神来,本节中段,伯克三分命中,纽约将分差追到3分。克拉布、哈里斯跳投连中,主队又稳住局势,随着丁维迪上篮得手,单节打完,篮网33-24暂时领先。

次节,篮网牢牢掌控住战局,诚然坎特、小哈达威也曾率队掀起反攻潮,但凭借勒维尔和丁维迪的出色发挥,主队还是顶住了对手的攻击。丁维迪三分连中,半场打完,篮网57-50暂时领先。

但易边后,纽约的反扑愈发凶猛,小哈达威状态最好,他三分百步穿杨,突破也是犀利精准,三节还剩5分钟,纽约已将比分反超。此后的比赛,双方陷入激烈的拉锯战。进入全场最后1分钟,坎特的强攻2+1打成,双方战成105平。但此时,篮网的勒维尔站了出来,他中路突击迎着防守,命中大心脏上篮,篮网领先2分,时间还剩1秒。接下来,小哈达威的压哨三分出手遗憾偏出,全场打完,篮网107-105险胜尼克斯,取得赛季首胜。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弗兰克-尼利基纳、兰斯-托马斯、坎特、特雷-布克、小哈达威

篮网:乔-哈里斯、杜德利、贾莱特-阿伦、卡里斯-勒维尔、拉塞尔

相关新闻
勒维尔28+6+5上篮准绝杀 纽约德比篮网2分险胜
伦纳德31+10霍福德准三双洛瑞致胜球猛龙胜绿军
浓眉25+10米罗蒂奇36分 8人得分上双鹈鹕擒国王
伦纳德单节15分统治下半场 关键2攻防全场喊MVP
洛瑞堵枪眼1守1攻定胜负 欧文回暖1进化7年最佳
德帅:火箭需要做出调整 会用换防来应对詹姆斯
字母哥26+15领6人得分上双 雄鹿主场轻取步行者
康利16+11林书豪仅9分 5号秀准两双灰熊胜老鹰
巴特勒33分唐斯死亡封盖 乐福25+19骑士负狼队
奥斯曼4三分化身优质3D 8号秀变追分神器不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