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要修复首战防守漏洞 保罗:缺少有效沟通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19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在新赛季首场比赛里让鹈鹕队得到131分,赛后火箭队观看比赛录像进行反思,火箭将帅们表示会修补首战当中防守漏洞,而保罗看来球队在防守中缺乏有效沟通。

“当我们看比赛录像的时候,我们犯了所有错误,而这些错误都是一些普通的问题。”P.J.塔克说道,“这主要是沟通上造成的后果,我们没有及时出现在预定位置上,而且没有进行交流,这一切都要去纠正,我们知道必须做好这些事情。”

“我们的沟通是如此之差,”克里斯-保罗补充说道,“我们很多次都在说,我们交流不好,在退防当中,不能封堵对手的投篮。”火箭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认为在输给鹈鹕队比赛里出现太多低级失误,这些都导致鹈鹕队的快攻。

“失误和错误总是会发生,但是我们一落后就恐慌了,我们在开具没有摆好心态去正确看待比赛,当对手开始疯狂得分时候,我们就显得很乱。于是问题一个接一个而来,我们究竟在做些什么,我们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形,没有换防也没有沟通,包夹时间太早了,我们在陷入被动时候不够专注。这都是因为我们不够专注从而被痛击引起的,我刚跟球员看了比赛录像,我们没有将我们的意志强加给对手,他们痛击了我们,他们比我们准备的更好。”

“我认为这应该会是我们的一个教训,最好会是我们的一个教训,准备下一场比赛。”德帅说道,“这个赛季很难打,但是刚开始我们就这个赛季变得更难打了,这是我们的责任,经历是最好的老师,上赛季的时候,我们开局经历5胜3负,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灰熊击败了我们两次,我们之前必须克服这些,上赛季某个阶段,我们也层遭遇了5连败,我们克服了,我们有一些困难要克服,但是我们有这样的性格,我们会做到的。”

相关新闻
德帅:要修复首战防守漏洞 保罗:缺少有效沟通
德帅否认防守退步 昔日防守教练退休留下后遗症
勒维尔28+6+5上篮准绝杀 纽约德比篮网2分险胜
伦纳德31+10霍福德准三双洛瑞致胜球猛龙胜绿军
浓眉25+10米罗蒂奇36分 8人得分上双鹈鹕擒国王
伦纳德单节15分统治下半场 关键2攻防全场喊MVP
洛瑞堵枪眼1守1攻定胜负 欧文回暖1进化7年最佳
德帅:火箭需要做出调整 会用换防来应对詹姆斯
字母哥26+15领6人得分上双 雄鹿主场轻取步行者
康利16+11林书豪仅9分 5号秀准两双灰熊胜老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