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谈战湖人三大关键 甜瓜:享受比赛全力争胜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19日(北京时间20日凌晨),火箭队进行了赛前一天的训练。明天晚上,他们将在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客场对阵湖人。

火箭队首场比赛主场惨败于鹈鹕,随后开启了西部三连客,明天对阵湖人,后天背靠背挑战快船,还将在盐湖城对阵爵士,对于第一场比赛就遭遇滑铁卢的火箭来说,赛程并不轻松。

由于是詹姆斯常规赛在斯台普斯中心首次亮相,同时面对的又是西部强队、上赛季常规赛冠军的火箭,这也是全美球迷关注的一场比赛,ESPN也将进行全美直播。不过,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老将众多、见多识广的火箭并不“怯场”。“会有很多的关注,我也清楚我们的队员们也清楚这些,这也让他们很有动力,明天的比赛肯定是有趣而且好玩的气氛。”德安东尼说,“我们更加习惯了这种阵势,因为我们有很多老将。更加年轻一点的队伍也许会‘哇’,如何如何,我们的伙计见识过,经历过。”

老将之一安东尼希望大家保持好的心态:享受比赛,全力争胜。但是不能将希望寄托在一场比赛之中。“我们应该知道,明天晚上应该是很好玩的,应该好好享受,但是也要理解,那仅仅是一个晚上,我们不应该将所有都放在一场比赛上,而不是82场比赛上,你不能这么做。我的心态是,享受这场比赛,来这里是努力赢球。但是不能将每天都放在一个晚上。”安东尼说。

哈登的看法与安东尼一样,每场比赛,每个对手和每场胜利,对于火箭队同样重要。“对我们来说,我觉得每场比赛都是重要的,尤其是赛季的初期,在努力寻找节奏,找到自己酷的地方。周六、周日都将是重要的比赛,还有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应该一场接一场去准备,努力建立起自己的好习惯。”哈登说。

明天面对湖人,哈登总结出几个关键:投篮时机、退守快攻和控制篮板。“湖人打得非常快,你必须匹配他们的速度和强度,同时给大家好的投篮。所以,应该选择好的投篮,而且及时退防,不给他们二次进攻的机会。”哈登说。

相关新闻
哈登谈战湖人三大关键 甜瓜:享受比赛全力争胜
20日早报:奈特无具体回归时间表 穆雷手术成功
威少参加对抗训练无缘战快船 有望对阵国王复出
科尔:相信麦考会再次加盟勇士 会对此保持耐心
伦纳德:我们还不是总决赛竞争者 还有很长路走
半场战报:欧文9分小将神奇压哨 绿军53-49猛龙
沃克砍26+5带5人得分上双 黄蜂客场大胜魔术
德帅:要修复首战防守漏洞 保罗:缺少有效沟通
德帅否认防守退步 昔日防守教练退休留下后遗症
勒维尔28+6+5上篮准绝杀 纽约德比篮网2分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