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猛龙还不是总决赛球队 我不能急于求成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科怀-伦纳德在接受采访时称,现在的猛龙队还不是总决赛级别球队。

今夏“卡哇伊”被马刺队交易至多伦多;同时勒布朗-詹姆斯西游。对上赛季常规赛战绩排名东部第一的猛龙队来说,新赛季是创造历史最好的机会。但对此,卡哇伊保持着谨慎的态度,尽管猛龙队拥有很棒的阵容深度。

“在对阵勇士队那样的冠军球队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卡哇伊表示,“就现在的情况来说,我们还不是总决赛球队。”

因为更换了主帅和核心,所以猛龙队也需要去磨合。“我们还不知道是一支怎样水平的球队,”凯尔-洛瑞说道,“我们还在努力了解和适应彼此。”

伦纳德表示:“现在的重点不是向全世界证明我是谁,而是要找到场上的舒适感。我不能急于求成,要慢慢来,这才是我的关注点,我不会拿现在的自己和受伤前做比较。”

10月18日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卡哇伊上演猛龙队首秀,他交出24分12篮板2助攻的数据,率领球队轻取骑士队。今天猛龙队将对阵凯尔特人队,绿军被视作猛龙队在东部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

相关新闻
卡哇伊:猛龙还不是总决赛球队 我不能急于求成
欧文拒卡哇伊詹皇做比较 塔图姆:期待PK伦纳德
马刺新星成功接受右膝手术 预计本赛季无法回归
热火追求巴特勒筹码遭曝光 森林狼拒绝明智吗?
健康堪忧!勇士FMVP小腿肌肉紧张 将无缘战爵士
哈登谈战湖人三大关键 甜瓜:享受比赛全力争胜
20日早报:奈特无具体回归时间表 穆雷手术成功
威少参加对抗训练无缘战快船 有望对阵国王复出
科尔:相信麦考会再次加盟勇士 会对此保持耐心
伦纳德:我们还不是总决赛竞争者 还有很长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