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佩莱建功赵宏略伤退 鲁能1-0领先泰达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第23分钟,佩莱头槌为鲁能打破僵局。半场结束,鲁能暂时以1-0领先泰达。

鲁能凭借近4轮3胜1平的成绩暂时力压北京国安,排名积分榜第三。近两个主场虽然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但是1-1战平北京人和和3-2险胜天津权健的比赛不能让人十分满意。此役主场面对天津泰达,鲁能还需全力以赴,稍有不慎就会丢掉三甲的位置。泰达近来状态不佳,已经连续8轮不胜,上轮联赛主场凭借阿奇姆彭补时的绝平球才惊险地以3-3战平长春亚泰,还剩5轮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6分并不保险,泰达还需努力。人员方面,鲁能的利好消息是佩莱伤愈复出,但金敬道因为国家队比赛受伤坐在替补席上;泰达白岳峰则继续停赛。

第2分钟,买提江前场拿球斜传左路,彭睿下底横传禁区前沿,阿奇姆彭回敲,买提江吊射球门,韩

第20分钟,戴琳后场长传找右侧的张弛,泰达门将杨启鹏出击与队友没有沟通好,彭睿在张弛干扰下将球踢到点球点附近,好在队长曹阳及时大脚解围,避免了被鲁能射空门的机会。第23分钟,王彤前场右侧界外球掷出,张弛回敲,王彤得球内切起左脚斜传禁区内,佩莱高高跃起力压刚上场不久的谭望嵩,重重地将球顶入网窝,鲁能1-0取得领先。进球后,佩莱的女友瓦尔加及其家人也在看台上起立为佩莱鼓掌。

第37分钟,戴琳在后场边路防守阿奇姆彭时两次从身后踢到了对手的脚踝,引起了阿奇姆彭的不满,戴琳也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第40分钟,郑铮前场左边路任意球开到右侧底线附近,吉尔头球回敲,格德斯禁区内拿球转身调整了一下后抽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43分钟,刘军帅禁区前对米克尔犯规,送给对手一粒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赵英杰主罚,球绕过人墙后直接下坠,韩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11):20-韩

替补:1-刘震理、7-崔鹏、11-刘洋、16-周海滨、23-宋龙、29-成源、33-金敬道;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141):29-杨启鹏;16-彭睿、15-巴斯蒂安斯、26-曹阳、3-赵宏略(14’11-谭望嵩);22-郭皓;21-赵英杰、25-买提江、10-米克尔、23-杨万顺;7-阿奇姆彭;

替补:33-滕尚坤、5-邱添一、8-李源一、11-谭望嵩、18-周燎、28-聊博超、36-张池明。

主裁判:张雷。

相关新闻
半场战报-佩莱建功赵宏略伤退 鲁能1-0领先泰达
亚泰主帅:不想评论集训队 我们现在换人很困难
半场战报-郑龙头球破门饶伟辉乌龙 恒大2-0人和
半场战报-李帅救险莫雷诺制造威胁 申花0-0权健
半场-先知破门元敏诚扳平比分 斯威暂时1-1华夏
半场-郑凯木助攻林隆昌铲射破门 贵州暂1-0一方
快讯-本泽马助攻马塞洛扳回一城 皇马暂1-2落后
快讯-马夏尔爆射破门扳平比分 曼联1-1暂平蓝军
女排世锦赛-塞尔维亚3-2意大利 创历史斩获冠军
直击-杨旭头球破门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