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赛事件解析:不满被绝杀 主裁为延边队留活路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中甲第28轮焦点战,绿城主场2-1惊险战胜延边,因为延边队不满陈晓攻入的绝杀球,在最后时刻罢赛进行抗议,主裁索性直接吹哨让比赛结束。

冲超关键战 绿城不能有失

延边与绿城这一战可谓一场冲超关键之战,绿城在这场比赛前,仅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身后的深圳,冲超前景并不明朗。

倘若这场比赛无法拿下,那么绿城很有可能会遭到深圳反超,那么将彻底失去冲超的主动权,冲超前景也将变得不容乐观。幸好最后时刻的绝杀,助绿城拿到了宝贵的三分。

皮球是否过线or不满冲撞门将?

但绿城队攻入的这粒绝杀球,却令延边队非常不满。延边队觉得陈晓在头球攻门的时候,有着冲撞门将的嫌疑,并且,对于此球是否越过门线也尚有疑问,因此延边队的球员直接选择罢赛,返回更衣室,而不再在中圈开球。由于比赛时间所剩无几,主裁干脆吹响了终场哨。

主裁提前结束暗助延边?

那么问题来了,主裁判直接结束比赛是否得当?按照当前联赛规则,如果球队拖过五分钟那么就认为其罢赛,不仅0-3负,球队也会直接被取消注册资格,也就是作解散处理。

相关新闻
罢赛事件解析:不满被绝杀 主裁为延边队留活路
鲁能VS泰达首发:佩莱搭档格德斯 阿奇姆彭突前
郎平成女排世锦赛标杆 功劳簿揽MVP夺2冠3亚1铜
申花VS权健首发:登巴巴搭莫雷诺 帕托杨旭冲锋
恒大VS人和首发:高拉特广州塔缺席 郜林领锋线
贵州-一方首发:耶拉维奇PK穆谢奎 卡拉斯科缺阵
施密特:用胜利开启冲刺阶段 索9姜涛雷腾龙回归
斯威VS华夏首发:小摩托对决拉维奇 先知镇中场
切尔西VS曼联首发:莫拉塔PK卢卡库 马塔战旧主
快讯-莱万特直塞造单刀 过门将推空门暂1-0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