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绿城2-1延边 梅县1-3黄海 新疆1-3负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8中甲展开第28轮较量。晚上的比赛,卓尔以3-1战胜梅州,辽足以1-0击败申鑫。下午的比赛,绿城以2-1绝杀延边仍然排在次席,黄海客场3-1战胜梅县保持冲超希望,永昌客场以3-1逆转新疆,北控以1-0战胜中优,黑龙江和毅腾1-1握手言和。

武汉卓尔3-1梅州客家

卓尔主场以3-1战胜梅州,轻松拿到3分。第34分钟姚翰林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拉斐尔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狠狠的将球顶入,卓尔取得1-0领先。第43分钟卓尔输送妙传,拉斐尔大禁区前得到皮球,随后内切抽射将球打入,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卓尔以2-0扩大优势。第68分钟梅州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郭毅抢点大力抽射建功,梅州将比分追成1-2。补时阶段,卓尔展开快速反击,拉斐尔单刀直入杀奔禁区,冷静推射建功完成帽子戏法,卓尔以3 -1锁定胜局。

辽宁宏运1-0上海申鑫

辽足捍卫主场,以1-0力克申鑫。第46分钟辽足获得角球,古斯塔沃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穆伦加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辽足以1-0领先。

北京北控1-0呼和浩特中优

北控主场以1-0战胜中优,如愿取得胜利。第76分钟刘毅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戈武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北控以1-0领先。

梅县铁汉1-3青岛黄海

黄海客场以3-1战胜梅县,仍然保持着冲超希望,也让梅县的保级路艰难。第12分钟黄海右路输送传中球,克莱奥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黄海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50分钟黄海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殷亚吉抢到落点,他随后推射建功,黄海以2-0扩大优势。第56分钟曾超带球杀入禁区被防守球员放倒,主裁判罚点球,阿洛伊西奥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梅县将比分追成1-3。第69分钟黄海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操刀主罚直接打门,皮球击中横梁,跟上的克莱奥头球补射破门,黄海以3-1领先。

浙江绿城2-1延边富德

绿城主场以2-1战胜延边,依然排在次席,掌握冲超主动权。第37分钟陈柏良将皮球输送到右路,董宇胸部将球停住,随后他面对门将冷静挑射将球打入,绿城取得1-0领先。第72分钟崔仁左路输送传中,大禁区弧顶处的朴世豪横向盘带,随后大力抽射建功,延边将比分追成1-1。补时阶段,绿城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陈晓力压门将甩头攻门,艾力士在门线的位置将球踢出解围,但主裁判罚皮球越过了球门线进球有效,绿城以2-1绝杀。绿城队的绝杀球,也引起延边将士们的极度不满,并且以退赛的方式抗议。

黑龙江火山鸣泉1-1浙江毅腾

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第13分钟时,毅腾主帅胡兆军认为不判裁判判罚,被红牌逐出,这也令毅腾队只能在没有主帅的指挥下作战。第32分钟谭力玮右路突破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巴巴卡铲射将球打入空门,黑龙江取得1-0领先。第85分钟毅腾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前点包抄的牟鹏飞虽然没有碰到皮球,但埋伏在后点的朴韬宇跟上将球打入空门,毅腾将比分追成1-1。

新疆雪豹1-3石家庄永昌

相关新闻
中甲综述-绿城2-1延边 梅县1-3黄海 新疆1-3负
罢赛事件解析:不满被绝杀 主裁为延边队留活路
鲁能VS泰达首发:佩莱搭档格德斯 阿奇姆彭突前
郎平成女排世锦赛标杆 功劳簿揽MVP夺2冠3亚1铜
申花VS权健首发:登巴巴搭莫雷诺 帕托杨旭冲锋
恒大VS人和首发:高拉特广州塔缺席 郜林领锋线
贵州-一方首发:耶拉维奇PK穆谢奎 卡拉斯科缺阵
施密特:用胜利开启冲刺阶段 索9姜涛雷腾龙回归
斯威VS华夏首发:小摩托对决拉维奇 先知镇中场
切尔西VS曼联首发:莫拉塔PK卢卡库 马塔战旧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