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我们让乔治度过艰难夜晚 球队开场很赞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凭借末节最后时刻一波18-2进攻高潮快船锁定胜局,最终快船以108-92击败雷霆,雷霆遭遇开赛2连败。

塔比亚斯-哈里斯26分10篮板和达尼罗-加里纳利26分,成为快船赢得比赛的功臣。

“他们只是想赢球,而且他们超越了他们自己。”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说道。

“首先我想感谢上帝,让我们拿到主场首胜,我们整场比赛都很努力,我们拉开场上的空间,我们打出防守拿下篮板,并且我们可以得分,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很棒的胜利,感谢所有到场的球迷。”哈里斯赛后说道。

“当你看到我们身边的球迷所给予的能量时,我们就会打得相当来劲儿。”加里纳利赛后表示。

“在比赛的上半场,我们的首发球员表现很不错,而板凳球员的表现很糟糕。而到了下半场,球队的板凳替补们开始找到状态,加里纳利以他的方式拯救了我们的比赛。”快船主帅里弗斯表示。

在比赛第四节还有1分13秒的时候,雷霆前锋保罗-乔治在抢篮板中对快船队中锋博班-马扬诺维奇犯规,得到本场比赛个人第六次犯规被罚下。全场比赛乔治27投7中得到2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他们(布拉德利和卢克-理查德-巴莫特)让乔治度过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夜晚。”里弗斯非常满意球员们对乔治的防守。

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经过赛前热身之后仍然觉得并没完全做好准备,最终确定再次缺席比赛。

“我仍然需要做好准备,”乔治说道,“无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场还是不在场,我们必须做好赢球的准备。”

在今日比赛的第四节,快船派上了博班-马里亚诺维奇,后者打满了第四节砍下10分,现场球迷甚至对着博班高喊MVP。

“谢谢,但每个人都清楚这不是真的,”博班表示,“这很有趣,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认为因为对手派上场的那个阵容,我们没有坚持我们的一些原则,无论对手派出什么样的阵容,我们都要坚持我们的防守原则。”乔治表示。

“我们必须更好地执行,我们必须打出更好的进攻,我们不能只依靠那些试图制造投篮的人,我们必须团结一起去做。”雷霆主帅多诺万表示。

相关新闻
里弗斯:我们让乔治度过艰难夜晚 球队开场很赞
女排摘铜之路:连败意大利留憾 两拒打假球获赞
世锦赛中国女排3-0双杀摘铜 荷兰第4收官创历史
绿城绝杀球致延边不满 全队罢赛引主裁提前结束
中甲综述-绿城2-1延边 梅县1-3黄海 新疆1-3负
罢赛事件解析:不满被绝杀 主裁为延边队留活路
鲁能VS泰达首发:佩莱搭档格德斯 阿奇姆彭突前
郎平成女排世锦赛标杆 功劳簿揽MVP夺2冠3亚1铜
申花VS权健首发:登巴巴搭莫雷诺 帕托杨旭冲锋
恒大VS人和首发:高拉特广州塔缺席 郜林领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