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偷家IG一秒之差撼负 KT惊险翻盘扳回一局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北京时间10月20号,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进入到了8强赛阶段。首场BO5在IG和韩国头号种子KT之间展开,IG前两盘顺利拿下,第三局剑姬无解单带难救主,最后一波团战双方互点水晶,IG以一秒之差遗憾败北,KT顽强扳回一局。

IG Ban:梦魇、锤石、剑魔、加里奥、辛德拉

IG Pick:牛头、霞、丽桑卓、赵信、剑姬

KT Ban:阿卡丽、瑞兹、青钢影、厄加特、妖姬

KT Pick:洛、刀妹、卡莎、酒桶、沙皇

第三局,前期双方平稳发育,8分钟酒桶和赵信双双来到下路,一波技能互换没有爆发人头。9分40秒,赵信来到上路gank,配合剑姬塔下强杀掉刀妹,随后推掉了上路的一塔。13分钟,酒桶下路反蹲掉了霞,配合队友击杀,洛拿到了这个人头。但IG推掉了中路一塔,及时止损。17分钟,双方在小龙坑牵扯,霞惊险抢到了火龙,随后团战IG在之前交过了许多技能,被打出2换3。随后丽桑卓和牛头先后被抓单击杀,上路一塔被破后双方经济基本持平。23分钟,剑姬单人solo掉了风龙。25分钟,剑姬下路单带被击杀后丽桑卓及时赶到击杀掉了刀妹。

28分钟,剑姬配合丽桑卓带掉了下路的二塔后,直接推上了高地。龙坑处团战,IG极限抢到了大龙后,双方神仙打架一波4换4,剑姬存活后在高地推掉了一座门牙塔。借助大龙buff ,IG连推掉上中路的二塔。IG打起了41分带,36分钟IG上路推进打出1换2,随后剑姬被击杀。之后双方远古资源互换,IG收下远古大龙, KT则拿到了大龙。借用大龙BUFF,KT强势推上了高地,剑姬选择继续分带在高地上单杀了刀妹,在正面战场IG团战只剩下丽桑卓一人,刀妹被打出复活甲后传送到IG高地,双方互点水晶,IG以一秒之差被KT先点掉水晶,IG遗憾败北!

相关新闻
互相偷家IG一秒之差撼负 KT惊险翻盘扳回一局
湖人防守变化加新内容 沃顿:只因火箭太独特
一方为队长张
中国金花战别克LPGA第三轮 冯珊珊专注推杆(图)
别克LPGA第三轮 布里塔妮短暂领跑自信击球(图)
IG不莽打后期难赢 KT稳健运营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国青复仇塔吉克斯坦不易 成耀东直言存在偶然性
别克LPGA锦标赛两将居首 刘钰第7领跑中国军团
刘钰:打球一定要靠运气 想找个八字合适的球童
组图:别克LPGA赛第三轮 西班牙黑马并列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