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满意4鸟0柏忌表现 “谢天谢地”迎新规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20日发自上海)今天,2018别克LPGA锦标赛进入到移动日的争夺,中国一姐冯珊珊与南非球员阿什莉-布海(Ashleigh BUHAI)、韩国选手李美香(LEE Mi Hyang)同组出发,结果首洞就收获小鸟球,之后更在4至6洞完成捉鸟帽子戏法,最终以68杆、-4杆的成绩结束当天比赛。三轮过后,这位世界排名第9的东道主球员总成绩为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暂居并列第20位。

“今天我的开局不错,第1洞就是一个中长距离的推杆捉鸟,大概有10码左右的距离吧,而在前面两天这一洞出现了两次3推,”赛后冯珊珊对记者说,她表示之所以能够在前6洞抓下4只小鸟,关键是铁杆、推杆都不错。“后9洞的时候我也有可能抓鸟,但不知道为什么线路和力度总是配合不好,结果错过了机会。总而言之这是没有柏忌的一轮,我的表现和之前比有了进步。”冯珊珊笑言自己现在已经热身完毕,希望周日能够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中国一姐表示赛事举办地

在2019年1月1日起生效的高尔夫新规则中,修补果岭上的鞋钉印将不会受到处罚。对于这一规则的修订,冯珊珊用“谢天谢地”四个字来表示欢迎的态度,“说实话我都迫不及待要等到明年了,鞋子印可以修补这一条让我特别开心。我在比赛中打完一洞后会把自己的鞋印弄平,可以说这是高尔夫球员的基本礼仪之一。如果前面选手在洞边踩出鞋痕而她没有修补的话,那受到惩罚的将不是她而是后面的选手,应该说新的决定是正确的,”冯珊珊最后表示。

相关新闻
冯珊珊:满意4鸟0柏忌表现 “谢天谢地”迎新规
20日NBA球鞋上脚一览:KD库里领衔众星战靴亮眼
希丁克正式挂帅新国奥:尽早确定奥预赛主力阵容
前瞻:詹皇迎LA主场首演 湖人欲擒火箭冲击首胜
卡帅吐槽集训队调恒大球员 梅方基本告别本赛季
曝K联赛球队解约酒驾球员 本人因羞愧主动离队
意大利炮发威中国女排憾负 勇救5赛点虽败犹荣
人和或成赛季首支双杀恒大球队 抽调球员成主因
互相偷家IG一秒之差撼负 KT惊险翻盘扳回一局
湖人防守变化加新内容 沃顿:只因火箭太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