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杰杯科普卡四杆优势冲冠 戴伊T10托马斯T43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元的2018-2019赛季高尔夫球美巡赛事希杰杯,在韩国济州的九桥俱乐部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布鲁克斯-科普卡毫无对手,他在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排名第一位冲击冠军,伊安-保尔特在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打出72杆的斯科特-皮尔西并列排在了第二位,简森-戴伊总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排名第10位,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在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43位。

布鲁克斯-科普卡毫无对手,他在9号洞以小鸟球开场,前9洞打出了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布鲁克斯-科普卡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7号洞和18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排名第一位冲击冠军。

伊安-保尔特在4号洞以柏忌开场,9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伊安-保尔特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5号洞和16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18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与打出72杆的斯科特-皮尔西并列排在了第二位。

简森-戴伊发挥出色,他在3号洞和4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随后他在5、6、7、8、9号洞连续抓下五只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简森-戴伊在12号洞和13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5号洞抓下小鸟球,18号洞力擒老鹰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排名第10位。

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7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贾斯汀-托马斯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在昨天渴望一杆进洞的14号洞四杆洞,贾斯汀-托马斯吞下了四柏忌,18号洞力擒老鹰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43位。

相关新闻
希杰杯科普卡四杆优势冲冠 戴伊T10托马斯T43
冯珊珊:满意4鸟0柏忌表现 “谢天谢地”迎新规
20日NBA球鞋上脚一览:KD库里领衔众星战靴亮眼
希丁克正式挂帅新国奥:尽早确定奥预赛主力阵容
前瞻:詹皇迎LA主场首演 湖人欲擒火箭冲击首胜
卡帅吐槽集训队调恒大球员 梅方基本告别本赛季
曝K联赛球队解约酒驾球员 本人因羞愧主动离队
意大利炮发威中国女排憾负 勇救5赛点虽败犹荣
人和或成赛季首支双杀恒大球队 抽调球员成主因
互相偷家IG一秒之差撼负 KT惊险翻盘扳回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