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伦纳德洛瑞PK奇才双枪 阿德将重返波特兰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马刺(1-0)VS开拓者(1-0)(10:00)

开拓者将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主场迎战马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在上个赛季常规赛双方交手3次,马刺大比分2-1领先开拓者。

马刺在这个休赛期经历了很多,他们不仅将伦纳德送到了多伦多,吉诺比利也宣布了退役,而托尼-帕克也加盟了夏洛特黄蜂。马刺已经连续21年杀进了季后赛,尽管很多人认为这个数字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不过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并不这样认为。

“他们(马刺)仍十分强硬,”利拉德在谈到马刺时说道,“他们可是马刺队,他们永远都是一支难以对付的球队,我们必须准备好并保持敏锐来争取获得另外一场胜利。”

马刺前锋鲁迪-盖伊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理解马刺球迷在球队接连失去了GDP之后对马刺的担忧心态。

“我感觉,圣安东尼奥的观众需要我们证明给他们看,他们已经被宠溺了相当一阵子时间,也应当如此。你本来拥有史上顶尖的三名球员,我们仍然有一些事情需要去证明。”盖伊说道。

在新赛季揭幕战中,开拓者场以128-119的比分战胜了洛杉矶湖人队。根据ESPN Stats & Info的数据统计,加上本场比赛的胜利开拓者已经取得了主场揭幕战的18连胜,排名NBA历史第一。在那场比赛中,利拉德在上半场表现一般,但在最后时刻接管了比赛,他表示关键时刻就需要站出来帮助球队。面对马刺,利拉德也知道他们不会太轻松。

“打出很棒的开局总是很重要,尤其是为了纪念保罗-阿伦(开拓者老板),我们想上场比赛然后为了他的荣耀而战,我们知道湖人在勒布朗-詹姆斯加盟后的首场比赛会打得很有能量,但我们想冷静应对并赢下比赛,这就是我们做的事情。”利拉德说道,“我们击败了湖人,但我们必须要将专注力转移到下一个主场比赛中,我们知道马刺有多棒,教练(波波维奇)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以及刚刚加盟的德玛尔-德罗赞都非常出色。”

明日对阵马刺,除了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要有更好的表现外,尼克-斯陶斯卡斯也要保持之前的手感,在与湖人的比赛中,斯陶斯卡斯手感火热,全场11投7中得到24分。

反观马刺,在加盟马刺首场比赛击败森林狼中,德罗赞得到28分,并在比赛还剩32.6秒时命中制胜球。这让德罗赞创造了马刺队史揭幕战第二高得分纪录,仅次于威利-安德森在1988年得到的30分。

“我总是希望置身于这样的时刻,”德罗赞说道,“我不害怕犯错,我不害怕去上场打那种球,努力赢得一场比赛。”

明日对阵开拓者,德罗赞需要保持之前的状态,努力打出侵略性,争取帮助球队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

谈及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开拓者,盖伊表示,开拓者拥有联盟最强后场之一。“在赛季初对阵他们是一个很好的检测,也是我们可以从中学习的,”盖伊说道,“对我们而言,要去证明我们是一支正在提高的球队,我们必须获得那样的胜利。”

明天对阵开拓者,对于马刺前锋阿尔德里奇而言,重回老东家主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我们想你’的呼声,”阿德说道,“而不是‘我们希望你去死。’那是我成长的地方,那是我能够成为今天的自己的原因,所以,我总是很喜欢回到那里。”

阿德还记得自己第一次回到开拓者主场时打比赛的场景:“我被嘘了一整场,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点。我不会往心里去,因为那显示了他们对于我的爱。我感觉自那之后,双方都成长了许多,他们满意他们的球队,我在马刺也待了三四年,现在的感觉和过去已经完全不同了。”

马刺大将保罗-加索尔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已经达到20781分,在明日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加索尔如果能够拿到10分,就可以超越名宿大卫-罗宾逊(20790分)跻身联盟历史常规赛总得分榜单第43位。

“这是一种荣幸,这是一种荣誉,我只想要继续保持高效表现,帮助球队赢球,”加索尔说道,“如果那意味着个人荣誉的达标,也非常不错啦。”

猛龙(2-0)VS奇才(0-1)(07:00)

猛龙将在明日(北京时间10月21日)客场对阵奇才,上个赛季常规赛双方4次交手,猛龙与奇才大比分战成2-2平。季后赛首轮猛龙大比分4-2淘汰奇才晋级。

在刚刚主场以113-101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猛龙新援科怀-伦纳德全场轰下31分10个篮板,这是他生涯第5次砍至少30分10篮板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伦纳德在第三节中发挥出色,单节7投5中,得到15分和3个篮板,猛龙主场球迷也响起了MVP的喊声。

“这是一场精彩的胜利,关键时刻的表现很好,我们需要这样的表现。因为比赛期间,我们的进攻停滞不前,之后我们跑了几个战术,凯尔(洛瑞)做得非常出色,他拖缓了对手的防守,我们在防守端阻截了对手。”伦纳德说道。

当被问及在第三节的个人表现,伦纳德表示:“以凯尔(洛瑞)为首,我的队友激励着我前进,他做得很好,让我在场上感觉很舒适,打出我的比赛风格。”

除了伦纳德,新援丹尼-格林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们两人在运动端提供了活力,防守端对外线的压迫力十分强,猛龙俨然已经成了比上赛季更出色的球队,而且球队老人洛瑞关键时刻总是能给出重要贡献。明日对阵奇才,对猛龙来说是背靠背的比赛,而且还是客场,球员的状态能够恢复几成是一个疑问。

反观奇才,在揭幕战与热火的比赛中,由于奇才在比赛最后时刻排出了小个阵容,因此没能有效阻止热火球员凯利-奥利尼克抢到进攻篮板并完成绝杀,马基夫-莫里斯认为球队让奥利尼克过于轻松地冲到了篮下。约翰-沃尔认为球队在转换防守方面做得不够好,过多地丢失篮板导致了失利。

虽然球队输掉了比赛,但球队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对球队替补的表现称赞不已。

“当球队陷入犯规麻烦后,我们的替补球员站了出来,”布鲁克斯说道,“很明显杰夫-格林站了出来并且表现得非常出色,在布拉德利-比尔受到犯规困扰后,奥斯汀-里弗斯也及时地顶了上来。”

对于奇才来说,沃尔和比尔依旧是他们队中最只要得分点,对阵猛龙时,他们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另外,由于霍华德的缺阵,奇才内线是一个弱点,上一场就是因为内线丢了篮板球被奥利尼克补篮绝杀,马辛米等人必须要在内线打出统治力,有更好的发挥。

太阳VS掘金(09:00)

太阳将在明日(北京时间10月21日)客场对阵掘金,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加盟太阳的38岁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已经确定将于明日迎来太阳首秀,克劳福德即将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9个赛季,他刚刚与太阳签下了一份一年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而凤凰城将会是他生涯迄今的第八站。上赛季在森林狼,克劳福德总共登场80次,场均能得到10.3分1.2个篮板2.3个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5%。

森林狼VS小牛(08:30)

篮网VS步行者(07:00)

魔术VS76人(07:30)

凯尔特人VS尼克斯(07:30)

活塞VS公牛(08:00)

黄蜂VS热火(08:00)

火箭VS湖人(10:30)

相关新闻
前瞻:伦纳德洛瑞PK奇才双枪 阿德将重返波特兰
希杰杯科普卡四杆优势冲冠 戴伊T10托马斯T43
冯珊珊:满意4鸟0柏忌表现 “谢天谢地”迎新规
20日NBA球鞋上脚一览:KD库里领衔众星战靴亮眼
希丁克正式挂帅新国奥:尽早确定奥预赛主力阵容
前瞻:詹皇迎LA主场首演 湖人欲擒火箭冲击首胜
卡帅吐槽集训队调恒大球员 梅方基本告别本赛季
曝K联赛球队解约酒驾球员 本人因羞愧主动离队
意大利炮发威中国女排憾负 勇救5赛点虽败犹荣
人和或成赛季首支双杀恒大球队 抽调球员成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