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球员的比较没意义 詹姆斯伦纳德各有各好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0日,绿军核心欧文接受采访,在被记者问到詹姆斯和伦纳德谁更出色的问题时,欧文表示他同意史蒂文斯主帅的观点,认为球员之间的比较没有多少意义,詹姆斯和伦纳德都有自己的厉害之处。

常规赛第三天,东部迎来了一场重量级比赛,绿军VS猛龙。两队新赛季都有不小的变化,绿军方面欧文和海沃德伤愈复出,球队的实力继续猛增。猛龙方面,休赛期交易来了顶级小前锋伦纳德,还有优质3D丹尼-格林,球队实力同样提升。

在今天的比赛前,欧文还接受采访谈到了猛龙新核伦纳德。有记者问欧文,现在的伦纳德是否让他想到了詹姆斯,欧文拒绝比较两人,“布拉德-史蒂文斯教练曾跟我说,‘比较只会徒增烦恼。’所以我更喜欢伦纳德现在的样子,和他给比赛带来的一切。当然,我也喜欢詹姆斯的打法,和他对比赛带来的影响。”

在今天的比赛中,欧文砍下21分4篮板6助攻,伦纳德砍下31分10篮板3助攻。两队的交锋也非常激烈,整个上半场都难解难分。一直到比赛第三节的时候,猛龙才略微拉开分差,并遭末节打出一波流确定胜利。

相关新闻
欧文:球员的比较没意义 詹姆斯伦纳德各有各好
前瞻:伦纳德洛瑞PK奇才双枪 阿德将重返波特兰
希杰杯科普卡四杆优势冲冠 戴伊T10托马斯T43
冯珊珊:满意4鸟0柏忌表现 “谢天谢地”迎新规
20日NBA球鞋上脚一览:KD库里领衔众星战靴亮眼
希丁克正式挂帅新国奥:尽早确定奥预赛主力阵容
前瞻:詹皇迎LA主场首演 湖人欲擒火箭冲击首胜
卡帅吐槽集训队调恒大球员 梅方基本告别本赛季
曝K联赛球队解约酒驾球员 本人因羞愧主动离队
意大利炮发威中国女排憾负 勇救5赛点虽败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