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NBA:小托马斯仍归期未定 威少或将22日复出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哈里斯因伤将缺阵多场比赛

据美记Dwain Price报道,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今日在采访中表示,在日前的赛季揭幕战上不慎拉伤腿筋的老将德文-哈里斯将至少缺阵未来的多场比赛。小牛在赛季首战客场不敌太阳,是役哈里斯替补出战6分12秒,2投全失只有1次助攻进账。哈里斯在今年7月以一年老将底薪再次回归小牛,这已经是他生涯第三次回到达拉斯。本赛季将会是哈里斯为小牛效力的第十个赛季,在此间代表球队出战的541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8.6分2.0个篮板和3.0个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2%。

威少预计22日复出战国王

雷霆今日将客场对阵快船,据雷霆跟队记者Royce Young报道,威少今天将继续缺席与快船的比赛。威少此前在9月13日接受了右膝手术,他也缺席了几天前与勇士的揭幕战。值得一提的是,威斯布鲁克已经可以参加完整的对抗性训练,今天在经历了大运动量的训练之后决定再休息一场比赛。Young表示威少很可能会在周一打国王的时候复出。

伊戈达拉因伤无缘客战爵士

金州勇士官方今日宣布,球队老将安德烈-伊戈达拉因左小腿紧张将无缘今日客战爵士的比赛。在与雷霆的赛季揭幕战上,伊戈达拉不慎拉伤了自己的小腿。是役他登场10.4分钟,2投1中得到2分2个篮板和2个助攻。作为勇士五小中的常规一员,伊戈对于勇士的作用不言而喻。自2013年来到勇士以来,他已经代表勇士队出战了346场比赛,此间他场均能够得到7.5分3.9个篮板和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8.3%。

克劳福德21日迎来太阳首秀

据美记Duane Rankin报道,日前加盟菲尼克斯太阳的38岁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已经确定将于明日(北京时间10月21)迎来太阳首秀,届时太阳将在客场挑战掘金。克劳福德即将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9个赛季,在四天之前,他与太阳签下了一份一年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而凤凰城将会是他生涯迄今的第八站。上赛季在森林狼,克劳福德总共登场80次,场均能得到10.3分1.2个篮板和2.3个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5%。

步行者双向合同签达文-里德

NBA官网消息,步行者今天正式宣布与达文-里德签下双向合同,并裁掉CJ-威尔考克斯。里德是去年太阳选中的32号秀,上赛季为球队出战21场常规赛,场均得到3分1.9个篮板。威尔考克斯是2014年的28号秀,今年8月,步行者与威尔考克斯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

小加索尔因背部不适缺战老鹰

灰熊将在今日坐镇主场迎战老鹰,中锋马克-加索尔因背部不适缺席该场比赛。在赛季首战中,灰熊83-111惨败给了步行者,小加索尔出战30分钟,11投仅2中,贡献了13分6个篮板3次助攻和3个抢断。

小托马斯正慢慢康复归期未定

据美媒《FantasyLabs NBA》报道,掘金主帅马龙在采访中透露,小托马斯因右臀伤势目前归期未定,不过他正在慢慢康复。今年3月,小托马斯接受了臀部手术,然后一直缺战至今。上赛季常规赛,小托马斯共出战32场,场均上场27.0分钟,得到15.2分2.1个篮板和4.8次助攻。

瓦格纳参加全部训练接近复出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秀莫里茨-瓦格纳的伤势。“他(瓦格纳)完成了全部的训练,已经接近回归了。”沃顿说道,“他现在已经可以参加控制范围内的对抗训练,我们之后会看看他的感觉如何再决定。”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手握首轮第25号签的湖人队选中了来自密歇根大学的大三球员莫里茨-瓦格纳。作为一个大个子,瓦格纳最令人注目的就是他利用2.13米的臂展所投射出的高射三分。

(晨晨)

#9 2018/10/20 14:04:02

相关新闻
20日NBA:小托马斯仍归期未定 威少或将22日复出
欧文:球员的比较没意义 詹姆斯伦纳德各有各好
前瞻:伦纳德洛瑞PK奇才双枪 阿德将重返波特兰
希杰杯科普卡四杆优势冲冠 戴伊T10托马斯T43
冯珊珊:满意4鸟0柏忌表现 “谢天谢地”迎新规
20日NBA球鞋上脚一览:KD库里领衔众星战靴亮眼
希丁克正式挂帅新国奥:尽早确定奥预赛主力阵容
前瞻:詹皇迎LA主场首演 湖人欲擒火箭冲击首胜
卡帅吐槽集训队调恒大球员 梅方基本告别本赛季
曝K联赛球队解约酒驾球员 本人因羞愧主动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