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篮绝杀!杰雷布科手刃旧主 高效进攻献投名状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NBA常规赛迎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凭借着杰雷布科准压哨补篮绝杀旧主,勇士124-123惊险战胜爵士。本场比赛除了最后时刻的准压哨绝杀之外,杰雷布科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全场比赛虽然只有5次出手却命中4球得到10分6篮板。

杰雷布科上个赛季还是爵士阵中的一员大将,本场比赛算是重回故地面对旧主,也许是这片场地太过熟悉,杰雷布科在进攻端的表现十分出色,他在首节末段登场,刚一上来就在三分线外,接到库里篮下的脑后长传球,空位三分稳稳命中,很快他又在底角接到了杜兰特的斜长传三分再中。显然在勇士阵中,他是对手刻意会放掉的一个点,而他很好地把握住了机会,两次三分机会都没有浪费。

第二节在爵士连续得分反超后,杰雷布科利用掩护来到罚球线附近,接球的中投同样也中,前三次出手全部命中的杰雷布科,一扫上一场面对雷霆时没有出手没有得分的尴尬局面,完美地打开了在勇士的进球账户。

不过之后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在场上很少有存在感。直到末节,由于伊戈达拉的伤停,科尔将杰雷布科放在场上,同格林、库里、汤普森、杜兰特组成死亡五小的阵容,但是显然他还达不到伊戈达拉在死亡五小阵容中攻防两端的作用,不仅进攻上没有存在感,自己杀伤力不够也不能为队友创造很好的就会,防守端更是一大短板,末节刚一上来就被英格尔斯轻松突破上篮。

这样的表现让科尔在末节后几分钟将他换下,换上琼斯,直到比赛的最后一攻中,尚处于落后局面的勇士为了追分将杰雷布科重新派上场,但正是这次换人,成就了勇士的胜利。最后6.1秒,勇士落后1分,杜兰特接球之后运球杀到罚球线附近迎着英格尔斯的防守中投偏出,但是这次进攻也吸引了爵士全队的注意力,在篮下卡位的杰雷布科稳稳地抢到前场篮板轻轻一点,篮球在篮筐上颠了几下之后掉进篮筐,比赛仅剩0.3秒的时间。

几乎沉寂了后边整整三节的杰雷布科,用这样一记补篮绝杀赢得了勇士全队的欢呼和拥抱,更为戏剧性的是,这是面对旧主的绝杀,让这一球意义更加不一样,杰雷布科用这样一球,不仅帮助勇士艰难赢下比赛,更是用手刃旧主为新球队送上投名状!

相关新闻
补篮绝杀!杰雷布科手刃旧主 高效进攻献投名状
是天使也是魔鬼!米切尔执着单挑 狂打铁丢胜利
英格尔斯7记三分对飚库里 他已是爵士最强大腿
加里奥进场毁天灭地! IG碾压之势再胜KT迎赛点
厄加特无解!中期两波0换5 IG强势胜KT先取一分
花滑美国站男单短节目 陈巍居首周知方列第六位
20日NBA:小托马斯仍归期未定 威少或将22日复出
欧文:球员的比较没意义 詹姆斯伦纳德各有各好
前瞻:伦纳德洛瑞PK奇才双枪 阿德将重返波特兰
希杰杯科普卡四杆优势冲冠 戴伊T10托马斯T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