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全能38+9+7独撑两节 没他打底勇士等不到绝杀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挑战犹他爵士。全场打完,勇士124-123险胜爵士。

此役,上半场,杜兰特在勇士众将都哑火的情况下,一人独揽24分,撑起局面,全场,他得到38分9篮板7助攻,也是勇士逆转的功臣之一。

加盟勇士的两年,杜兰特两夺冠军,两次拿到FMVP,尽管,若论基础数据,杜少要比雷霆时期逊色一些,可是他的效率,他的高阶数据,却更加出彩了。

以勇士目前的实力,大部分比赛,杜兰特只需要划水前行、按时打卡,就能轻松将胜利揣入口袋。唯独当勇士落入真正的险境,才轮到杜兰特出手。

但新季第二战,勇士就陷入麻烦。上高原挑战爵士,从一开始,比赛的攻防强度就让人窒息。针对勇士的特点,爵士队做了极具针对性的部署。半场球,水花兄弟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完全被锁死,格林更是成了进攻端的摆设,勇士进攻完全停滞,防守端也被爵士的多点开花弄懵了。

危急关头,杜兰特站了出来,眼见队友低迷,他果断的扛起进攻大旗,招牌急停跳投无解命中,中路变向直杀篮下的暴扣也气势十足。爵士也曾用不同的人员车轮战去消耗杜少,也曾采用包夹去限制他。但次节,杜少的投篮难度更高,外线接球,他的三分手起刀落进的干脆,行进间推进,他骑马射箭的后仰跳投潇洒飘逸。

要知道,上半场,爵士打出了史诗级的表现,他们狂轰81分,创造了队史新纪录。可杜兰特并没有被吓到,他两节24分,一个人撑起场面,也为勇士保留了反扑的火种。

杜兰特的努力没有白费,易边后,库里找到灵感,开始给杜少提供火力支援,格林两次凶狠的犯规,引发斗殴的同时,也搅乱了爵士的节奏。单节,库里轰下16分,将比分追近。而眼见队友给力,杜少也极具大将风度的让出球权。

到末节,当勇士追赶来到最难的上坡路,是杜兰特快攻接球,高难度的上篮得分,被压制了3节,勇士终于实现反超了。

不得不说,这个夜晚,爵士打疯了,即便杜兰特已狂轰38分,外带9篮板7助攻,但也没能挡住对手如潮的进攻,如火的手感。比赛决胜时刻,勇士仍然落后1分,杜兰特投出逆转的一球,却遗憾的砸筐而出,正当他心灰意冷之时,一个身影却从天而降,名不见经传的杰里布克斜刺里杀出,他轻轻一挑,勇士完成绝杀!

相关新闻
KD全能38+9+7独撑两节 没他打底勇士等不到绝杀
补篮绝杀!杰雷布科手刃旧主 高效进攻献投名状
是天使也是魔鬼!米切尔执着单挑 狂打铁丢胜利
英格尔斯7记三分对飚库里 他已是爵士最强大腿
加里奥进场毁天灭地! IG碾压之势再胜KT迎赛点
厄加特无解!中期两波0换5 IG强势胜KT先取一分
花滑美国站男单短节目 陈巍居首周知方列第六位
20日NBA:小托马斯仍归期未定 威少或将22日复出
欧文:球员的比较没意义 詹姆斯伦纳德各有各好
前瞻:伦纳德洛瑞PK奇才双枪 阿德将重返波特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