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姆雷-詹手术成功 缺战一个月无缘欧冠战曼联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30日,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尤文图斯中场大将埃姆雷-詹已经在德国的法兰克福接受了甲状腺结节的手术治疗,手术非常顺利,而埃姆雷-詹将会因此休战一个月时间,会在11月底复出,他也将会错过与曼联以及瓦伦西亚的两场欧冠,同时也会错过三场意甲

埃姆雷-詹这位昔日的红军球员在今夏选择离队加盟了尤文图斯,他也被认为是赫迪拉的代替者。但是来到尤文图斯时间不长,这位德国球星却在一次检查时发现甲状腺上有结节,而最终,埃姆雷-詹听从了医生的建议,对此进行了手术治疗。

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最新消息称,埃姆雷-詹也在德国接受了手术治疗。在法兰克福,医学教授沃伦德完成了埃姆雷-詹的甲状腺结节的切除手术,手术过程非常顺利。埃姆雷-詹的身体恢复情况会在未来几天时间后进行更好地评估。

此前媒体称埃姆雷-詹或因此错过一个月的比赛,而这也意味着埃姆雷-詹将会铁定错过与曼联以及瓦伦西亚的两场欧冠,同时还会错过与卡利亚里、AC米兰以及斯帕尔的三场意甲联赛。

目前尤文图斯主打433阵型,而皮亚尼奇、本坦库尔以及马图伊迪担任中场首发球员,三人之间的配合默契,因此埃姆雷-詹的缺战也不会给尤文图斯带来多大的影响。

相关新闻
埃姆雷-詹手术成功 缺战一个月无缘欧冠战曼联
博格巴罚点11.58秒颠28步 博尔特冲线他还没射
拉夫三世:我有责任 没向瑞德隐瞒不与斯皮思配对事实
未上任即逼宫皇马? 孔蒂或要求转会最高话语权
削发明志?欧文赛前剃头修整胡须以期满血归来
前瞻:残阵火箭迎战满血开拓者 保罗PK后场双枪
30日NBA:冠军老兵谈卢指下课 曝东契奇带伤征战
鲁能U15一队5-1胜杭州绿城 获足协杯U15组冠军
前瞻:76人猛龙迎来强强对话 绿军再战活塞双塔
LBJ批评湖人丢篮板球 沃顿:队员战术执行不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