谄媚C罗却成尤文内鬼! 迪巴拉秀恩爱1秒变作死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尤文图斯2-1战胜了恩波利取得了开局10场不败的好成绩,而在对阵恩波利的比赛中,迪巴拉第一次作为队长代表尤文图斯出战,赛后他在推特上晒出了与C罗在更衣室里的合照,可是这张合照却为尤文带来了不小的麻烦,老妇人的新队长无意间将主帅阿莱格里安排的各种任意球战术公布了出来。

由于正式队长基耶利尼在热身时受伤退赛,所以阿根廷前锋迪巴拉戴上了队长袖标,而此前在米兰做队长的博努奇却没有得到这一重任。本场比赛尤文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逆转了比赛,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2-1获胜。赛后迪巴拉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C罗的合影留念,葡萄牙人把他的手指指向戴巴拉,戴巴拉脸上带着巨大的笑容,并写道:“你永远不会忘记你第一次担任队长。”

不过眼尖的球迷们注意到,在两个人合影的墙上贴着一张列表,上面列出了尤文在比赛中的各种任意球安排。包括了各个位置的任意球会由谁来主罚,谁会盯着哪名恩波利的球员,谁去在人墙中占据他们的位置。

虽然迪巴拉是无意间将战术暴露出来的,也不一定会为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带来什么优势,但是

相关新闻
谄媚C罗却成尤文内鬼! 迪巴拉秀恩爱1秒变作死
保级分析:四队死战泰达危险 贵州几无生还可能
周琦克里斯即将复出 德帅笑称缺哈登少四五十分
30日NBA球鞋上脚一览:汤神破纪录之夜青睐KT4
拜仁新援小将提前报道获科帅力挺 或顶班里贝里
埃姆雷-詹手术成功 缺战一个月无缘欧冠战曼联
博格巴罚点11.58秒颠28步 博尔特冲线他还没射
拉夫三世:我有责任 没向瑞德隐瞒不与斯皮思配对事实
未上任即逼宫皇马? 孔蒂或要求转会最高话语权
削发明志?欧文赛前剃头修整胡须以期满血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