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瓜式曼城第12次5球大胜 险破曼联神纪录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周中的联赛杯尽管损失了中场大将德布劳内,但是没有人质疑曼城会在周日的英超联赛中击败南安普顿。因为从数据来看,两队最近10次联赛交锋,南安普敦只在2016年5月赢过1次,最近3次交锋曼城都击败了对手,而在过去8场和南安普顿对阵的英超联赛主场比赛中,曼城取得了其中的7场胜利,并且至少攻入2球,而圣徒已经在过去6场英超比赛中无缘胜利了,并且有5场比赛无法收获进球,最近的两场英超联赛他们全部取得了0-0的平局。

开场后,数据说明的问题全部展现了绿茵场上。曼城曼城在前20分钟遭遇梦幻开局,对手的乌龙球以及阿圭罗和大卫-席尔瓦的进球让他们早早取得了三球领先。丹尼-英斯的点球破门只不过是曼城防线的一次小小走神。随后斯特林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和下半场又两射一传,将比分锁定在6-1。

对曼城来说,本场比赛的唯一遗憾应该就是那个丢球了。此前他们在过去的6场英超联赛中全部实现了零封,追平了自己的连续不失球队史记录。本场和南安普顿的比赛如果再次保持清白之身的话,那么瓜迪奥拉的球队将会创造曼城新的队史记录。连续7场英超比赛不丢球,埃德森也会成为2008-2009赛季以来的首位达成这一成就的门将,上一位拥有如此辉煌成绩的守门员是站在曼联球门前的范德萨,这名荷兰门将曾经在当赛季连续14场比赛让对手无功而返。可惜,曼城和埃德森都没能做到这一点。

不过,曼城不必为这一点感到沮丧。目前十一轮英超战罢,蓝月亮9胜2平保持不败以29分领跑积分榜,他们的33个进球是英超最多的,而4个失球又是20支球队中最少的,可以说这个领头羊位置实至名归。此外,本场比赛的6个进球也是瓜迪奥拉麾下曼城第12次在单场英超比赛中攻入至少5球,从2016-2017赛季以来,英超中就没有哪支球队单场英超联赛收获至少5球的场次超过6次。蓝月亮的统治力着实让人感到恐惧,他们的目标显然是又一座英超冠军。面对矛利盾坚的曼城,其他球队究竟能有多大的胜算呢?

相关新闻
恐怖!瓜式曼城第12次5球大胜 险破曼联神纪录
斯特林2射2传快乐足球无上限 一数据仅次萨拉赫
最强火力!曼城锋霸喜提英超150球 速度历史第2
斯特林:享受和队友一起奋战 我和萨内心有灵犀
米兰首发:伊瓜因库特罗内领锋线 巴卡约科登场
2战3球!蓝军锋霸王者归来 连场破门为自己正名
切尔西评分:佩刀力压莫拉塔斩最佳 阿扎尔高分
萨里:幸好我们有阿扎尔 蓝军锋霸:本可以戴帽
意甲-伊瓜因伤退 米兰遭围攻半场暂0-0乌迪内斯
意甲-小罗马补时再送绝杀伊瓜因伤退 米兰1-0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