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救命杀器复出在即!科瓦奇:盼他月底回归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拜仁慕尼黑将迎来欧冠与雅典AEK的主场比赛,赛前拜仁慕尼黑主帅科瓦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发布会中科瓦奇谈到了球队边锋科曼的恢复情况。

德甲首轮拜仁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中,科曼左脚踝韧带撕裂,如今,球员正在有条不紊的恢复。当被问到科曼的恢复情况时,科瓦奇表示:“现在他的恢复很不错,明天他将进行第一次跑步训练。我们希望他会在之后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更进一步,能够在月底复出。当科曼回来的时候,球队的阵容面临更大的竞争。如果他找回状态的话,那么他会是球队重要的一部分,他所拥有的是我们目前所欠缺的。”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了球队边锋科曼的恢复情况,官方表示球员已经进入到下一个恢复阶段了,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科曼进行了耐力和力量等训练。科曼在周二进行了伤后首次室外练习,他在沙地上进行了一些训练。同时拜仁官方表示科曼将开始新一阶段的重要恢复练习,他将在周三回到球场进行轻量的跑步练习。

相关新闻
拜仁救命杀器复出在即!科瓦奇:盼他月底回归
名记:湖人阵容轮换存在缺陷 沃顿目前处境困难
女排土超-朱婷重回首发主攻 瓦基弗3-0夺两连胜
曝曼城诡计欺骗财政公平政策 西甲震怒:需严查
赛事精彩纷呈 全国业余超级联赛总决赛本周开杆
状元组合拖累76人进攻 主帅称球场上要拉开空间
上港主场将现场颁发火神杯 佩雷拉赛前先谢全队
李昊桐信心十足征战南非 点出征服球场两关键点
魔术师不满湖人攻防体系 批沃顿教练组缺乏经验
蓝湾赛:美国球手收获一杆进洞 8号铁征服7号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