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儿完!拜仁同期战绩近8年最差 1耻辱18年未见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3输给多特蒙德,对于赛前信誓旦旦志在取胜的拜仁慕尼黑而言,输掉的可能不仅仅是一场国家德比,甚至有可能输掉联赛冠军的归属。输给争冠对手,而且是以被逆转的方式击败,对于拜仁上下的打击肯定是致命性的。而且从赛后的种种数据分析,拜仁本赛季力挽狂澜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输给多特,让拜仁德甲近3次与多特蒙德交手全胜的纪录宣告终结。两队在此役前,近10次在德甲赛场交锋,拜仁7胜1平2负,优势十分明显。近3次德甲碰面,拜仁保持全胜。可惜,现在多特蒙德突然咸鱼翻身,完成了逆袭。要知道拜仁上赛季还刚刚在联赛里6-0教训过多特蒙德。而多特蒙德上次赢拜仁,还是2016年11月的事情。而且,多特上一次在国家德比上单场攻入拜仁2球,还是2014年4月的事情。

目前,拜仁11轮过后只有20个积分,而多特蒙德已经27分,领先7分之多。拜仁上一次在联赛11轮过后得到比这分数更低的情况还要追溯到2010-2011赛季,当时范加尔执教的南部之星在11轮过后才有16分!此后,拜仁再无这样的尴尬情况发生。特别是考虑到多特蒙德目前的良好状态,拜仁在随后的联赛里追赶7分差距的难度相当大,不但要拜仁自己保证不再犯错,还得指望多特蒙德突然“短路”,给拜仁机会。

与此同时,拜仁本赛季的丢球以及输球场次真的太多了!翻看拜仁近几个赛季夺冠历程,2015-2016赛季,瓜迪奥拉带队全赛季德甲只输了2场;2016-2017赛季,安切洛蒂带队同样整个赛季只输了2场;2017-2018赛季,海因克斯临危受命,同样也只输了3场;而本赛季,科瓦奇接手后才踢了11轮,竟然已经输了3场……而且,拜仁还是自2000年以来,第一次在比赛中两度取得领先,最终还输掉比赛。这样尴尬的事情发生在拜仁身上,确实不敢想象。

相关新闻
玩儿完!拜仁同期战绩近8年最差 1耻辱18年未见
科瓦奇:拜仁表现近两月最佳 诺伊尔:只丢仨走运
重磅!76人队交易得到巴特勒 预计明夏还将续约
76人或5年1.9亿续约巴特勒 明夏有望组建四巨头
得巴特勒76人赔率飙升 这笔交易改变联盟格局?
巴特勒预计16日首秀 名宿:76人有机会杀出东部
五连败令森林狼队主帅觉醒 巴特勒不想一起赢球
卡哇伊12+7+3洛瑞10+8 猛龙7人上双轻取尼克斯
巴特勒联手费城3点完美助燃 与大帝西蒙斯绝配
路威准绝杀字母哥27+18+4+5 快船加时险胜雄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