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凯恩哑火小将制胜球 热刺客场1-0胜水晶宫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1:30,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水晶宫坐镇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迎来与热刺的伦敦德比战。英超11轮过后,热刺8胜3负取得24分排名第4,水晶宫2胜2平7负只得到8分。上半场比赛热刺占据优势,但是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小将福伊特头球破门,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热刺客场1-0战胜水晶宫,赢下这场伦敦德比的同时,继续稳固了自己第4名的位置。

双方最近6次在英超赛场上的对话,热刺取得全胜,水晶宫上一次战胜热刺还是在足总杯当中,而上一次联赛击败热刺还要追溯到2015年1月。本场比赛热刺排出4-2-3-1阵型,托比与福伊特搭档中卫,哈里-凯恩出任单箭头。水晶宫方面,扎哈缺阵,汤森首发面对旧主。

上半场第12分钟,麦克阿瑟接到左路传中头球顶回中路,卢卡斯-莫拉出现在关键位置抢先头球解围。第15分钟,汤森禁区内接到长传左脚射门打中边网。第19分钟,穆萨-西索科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球被防守队员倒地挡出。第24分钟,因伤无法坚持的特里皮尔被奥里耶换下。第27分钟热刺错失良机,本-戴维斯左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阿里头球攻门偏出远门柱。第29分钟,凯恩弧顶处右脚劲射被亨内西扑出底线。第41分钟,奥里耶传中,卢卡斯-莫拉头球顶高。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均未破门,暂时战成0-0。

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水晶宫开出右侧角球,汤姆金斯头球没有顶上力量,洛里将球击出。两分钟后,又是水晶宫的右侧角球,汤姆金斯后点头球顶偏。第55分钟,热刺左侧角球被解围,随后外围远射没有打上力量,禁区中路凯恩头球顶高。

第65分钟热刺打破僵局,凯恩接到左侧角球头球攻门,亨内西将球挡出,福伊特跟进头球补射破门!热刺客场1-0领先水晶宫。

第79分钟,阿尤禁区内传球,防守队员解围不远,施卢普弧顶处射门被洛里扑出,倒地封堵这次射门的拉梅拉被撞破眉角血流不止,随后他被温克斯换下。第83分钟,水晶宫打出连续配合,阿尤射门被洛里拿住。第89分钟,洛里再次挡出对方的近距离射门,主队错失扳平良机。第91分钟,水晶宫角球被解围,热刺打出反击,孙兴

双方出场阵容:

水晶宫(4-4-2):13-亨内西、29-比萨卡、5-汤姆金斯(59’马丁-凯利)、12-萨科、3-范安霍尔特、8-库亚特、4-米利沃杰维奇、18-麦克阿瑟(69’索尔洛特)、10-汤森、14-乔丹-阿尤、7-马克思-迈尔(67’施卢普)

热刺(4-2-3-1):1-洛里、33-本-戴维斯、4-阿尔德韦雷尔德、21-福伊特、2-特里皮尔(23’奥里耶)、12-万亚马、17-穆萨-西索科、27-卢卡斯-莫拉(70’孙兴

双方技术统计:

相关新闻
英超-凯恩哑火小将制胜球 热刺客场1-0胜水晶宫
灾难!拜仁坑爹防线轮番送礼 诺伊尔狐媚频短路
玩儿完!拜仁同期战绩近8年最差 1耻辱18年未见
科瓦奇:拜仁表现近两月最佳 诺伊尔:只丢仨走运
重磅!76人队交易得到巴特勒 预计明夏还将续约
76人或5年1.9亿续约巴特勒 明夏有望组建四巨头
得巴特勒76人赔率飙升 这笔交易改变联盟格局?
巴特勒预计16日首秀 名宿:76人有机会杀出东部
五连败令森林狼队主帅觉醒 巴特勒不想一起赢球
卡哇伊12+7+3洛瑞10+8 猛龙7人上双轻取尼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