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弗爵爱徒明夏自由身离队 穆帅冬窗拒放意飞翼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5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曼联中后卫斯莫林与俱乐部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老特拉福德,从而结束长达9年的红魔生涯。据悉,斯莫林下一站是埃弗顿。

“很多俱乐部对斯莫林进行了考察,但埃弗顿是对他最感兴趣的。明年夏天,斯莫林将跳出合同,虽然他与曼联有一年的可选择续约条款,但到目前为止,俱乐部似乎没有兴趣激活。”一位知情人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采访时谈到斯莫林的现状,“冬窗期间,如果有交易出现的话,请不要惊讶,如果这种事情没有发生,那么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斯莫林可以在明年一月份与下家谈判,所有人都清楚这一点。”

现年28岁的斯莫林,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94,英格兰现役国脚,2010年冬窗,曼联签下了斯莫林,但随后租回富勒姆,并在当年夏天正式加盟老特拉福德。加盟曼联后,斯莫林成为弗格森爵士的爱徒,成为球队重要一员;迄今为止,斯莫林代表曼联出场303次,打进18球,帮助球队夺得2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1个欧联杯冠军和3个社区盾。

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不仅仅是斯莫林想离开曼联,达米安也想离队,意大利飞翼希望明年1月份冬窗开启后告别老特拉福德。达米安之所以想离队,是因为他在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治下获得机会不多,本赛季仅出场1次,为了挽救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希望尽快逃离“魔窟”。需要指出的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并不想明年一月份冬窗放走达米安,因为他手下的球员不够用,在葡萄牙人看来,如果达米安真想离开的话,最早要等到本赛季结束。据悉,AC米兰、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等意甲豪门都希望签下达米安。达米安与斯莫林的情况一样,也是明年夏天合同到期,但合同中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

相关新闻
曝弗爵爱徒明夏自由身离队 穆帅冬窗拒放意飞翼
库里暗示勇士更衣室没问题 杜兰特:会找格林谈
国足海口备战巴勒斯坦 首位00后国脚盼站稳脚跟
传米兰欲冬季挖角本泽马 他本赛季进球数>C罗
记仇!澳球员难忘两年前输给斯皮思:很刺激我
球迷珍贵棉服借女孩保暖 欲取回时得知已成狗垫
迪拜赛五大夺冠热门:莫利伍德领衔 拉姆盼卫冕
拉莫斯回应批评:是输给我太挫败吧 懒得回答他
主场退赛?麦克罗伊2019年或缺席爱尔兰公开赛
小麦宣布退出中东两项大赛 组委会称尊重其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