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明夏地震级换血!7人或离队 罗贝里必走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拜仁准备在明年夏天对球队阵容进行更新换代。据悉,斯图加特后卫帕瓦尔转会拜仁的交易已经敲定,这笔交易的总价是3500万欧元,而南大王准备在明年夏窗共掏出2亿欧用于转会市场上。

帕瓦尔作为法国队主力右后卫夺得了今夏的世界杯。在世界杯结束后的评选中,帕瓦尔的“凌空斩”世界波获选本届世界杯最佳进球。另外,《踢球者》认为,罗本、里贝里、拉菲尼亚三人将不会获得新的合同,明夏将离开球队。J罗、胡梅尔斯、哈维-马丁内斯、穆勒则在拜仁的观察名单之中,他们也有在明夏离开球队的可能。

赫内斯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谈道:“能否留下取决于球员们的表现,你必须告诉球员他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面临着压力。我们会看看谁对球队还有用,而谁应该离开。”

除了离开的球员,《踢球者》也列举了拜仁明年夏天可能会购入的新援。法兰克福球员卢卡-约维奇本赛季表现出色,今年仅有20岁的他各项赛事出场15次,已经打进了12粒进球还有2次助攻,拜仁方面对他很感兴趣。此外法兰克福另一名前锋雷比奇也一直在拜仁的考察范围。另外,霍芬海姆后卫沃格特和勒沃库森小将哈弗茨也吸引了拜仁的关注。

相关新闻
曝拜仁明夏地震级换血!7人或离队 罗贝里必走
权敬原回应离队传闻:不在乎那些谣言 我爱权健
科曼:距离复出还有两周时间 拜仁的阵容太老了
Bang表示没和IG打过训练赛 粉丝:可能没喊你
LCK赛区地震!SKT三人离队 KZ与KT欲重组核心!
Rookie:Shy哥每次被抓死怕他心态爆炸 都忙劝他
Mata长文告别KT俱乐部 发声明将会寻找新的队伍
LOL全明星四位直邀名额确定 看五赛区选手名单
韩服S8排位结算 Faker无缘王者胖将军强势归来
壕无人性!C罗15分钟连开两瓶红酒 总价超3万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