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杯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 福建站完美收杆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雅阁杯

赛事日的风势依然强劲,成为影响选手成绩的重要因素,也让许多选手遭遇到开局不利,“风特别大,首日我在1号洞打出了5柏忌,是个不小的失误。”女子组冠军程迪在渐渐熟悉了风力和风向后,接下来的状态果然越来越好,并在15号洞打入“一杆进洞”。“当时是右侧顺风,我瞄准果岭右边,一开始想把球留在旗杆边抓个鸟,没想到就直接进了,特别开心也感觉很幸运!”早在其他分站赛上获得总决赛入场资格的程迪在整个赛程中显得较为放松,“通过参加雅阁杯系列赛事,与同组的球员互动学习,收获很大。”

而对于首次参加雅阁杯赛事的陶震来说,能否拿下总决赛最后晋级机会尤为关键。来自浙江的小将陶震在两个比赛日状态保持得不错,他坦言对自己的总体发挥比较满意,“第一天我超常发挥,每个铁杆木杆基本都能攻上果岭,而且离得非常近。”最后陶震捧杯福建站男子组冠军,更对他有着特殊意义,“今天正好我14岁的生日,拿下男子组冠军,获得直通总决赛的门票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赛后,雅阁杯

在经历了广东、北京、上海、辽宁、重庆、湖北及福建7站分站赛的精彩较量后,雅阁杯

随着总决赛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这也意味着最令人期待的时刻即将来临。赛事总冠名商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携手全新雅阁锐

相关新闻
雅阁杯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 福建站完美收杆
热身赛-冰岛2-2憾平卡塔尔 日本韩国澳洲皆大胜
热身赛-内马尔伤退替身头槌破门 巴西半场暂1-0
热身赛-攻击群集体哑火 意大利半场暂0-0平美国
热身赛-姆巴佩伤退洛里神扑 法国半场0-0乌拉圭
快讯-格列兹曼造点吉鲁点射命中 法国1-0乌拉圭
热身赛-内少伤退替身破门 巴西1-0喀麦隆六连胜
欧国联-A席破门米利克点射 十人葡萄牙1-1波兰
热身赛-波利塔诺替补绝杀救主 意大利1-0胜美国
热身赛-姆巴佩伤退吉鲁点射制胜 法国1-0乌拉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