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亏!巴萨卖登贝莱需给多特4000万 坐实冤大头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援引德国媒体《世界报》的消息称,巴塞罗那从多特蒙德引进奥斯曼-登贝莱的合同中含有一项“神秘”的条款

去年夏天时,内马尔离开了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豪门在转会市场投入重金引进了法国人登贝莱,期望后者能够接棒内马尔。不过如今看来,巴塞罗那的这笔交易并不成功。当时,巴塞罗那以总价1.5亿欧元的价格引进了登贝莱,其中固定转会费也达到了1.05亿欧元。如今,巴塞罗那产生了出售登贝莱套现的想法,不过,加泰罗尼亚豪门卖掉法国人后还需分多特蒙德“一杯羹”,这多少让巴塞罗那有些进退两难。

《阿斯报》在报道中表示,巴塞罗那如果如今卖掉登贝莱,那么他们还需要向多特蒙德支付4000万欧元的分成,因为在当时引进登贝莱的合同中有明文规定。该报表示,登贝莱的合同中规定,每出场25次,巴塞罗那就要多向多特蒙德支付500万欧元,此外还有进球数方面的附加条款。最主要的一点是,合同中规定如果巴塞罗那在2020年之前卖掉登贝莱,他们还要向多特蒙德支付4000万欧元的额外费用。

如今,英超两大豪门利物浦和阿森纳都对登贝莱感兴趣,并且他们愿意为21岁的登贝莱送上6000-6500欧元的报价。不过,这与巴塞罗那的心里价位相差较大,加泰罗尼亚豪门希望从登贝莱身上得到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虽然登贝莱本赛季已经为巴塞罗那共计打进6球,但是他纪律性差的陋习依然没有改正,比如以胃肠炎的幌子通宵打游戏、训练迟到、集合迟到、被逐出比赛名单后观看比赛也迟到、球队输球后不回更衣室而是直接回家等等。

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对登贝莱很有信心,他认为需要给年轻的法国人更多时间。不过,如今高层和外界对负面消息缠身的登贝莱已经失去了耐心,因此巴塞罗那高层想要出售登贝莱以完成套现。然而,向多特蒙德支付4000万分红的条款让巴塞罗那看起来更像是冤大头,无论是将登贝莱留在阵中还是出售,加泰罗尼亚豪门这笔买卖都是血亏。

相关新闻
血亏!巴萨卖登贝莱需给多特4000万 坐实冤大头
前方图:詹姆斯重回克利夫兰 表情严肃认真备战
足协杯决赛前瞻:国安欲破魔咒 传统豪门荣誉战
曝巴萨心仪天才遭巴黎8000万截胡 或免签一备胎
S8冠军IG教练KIM与管理层存分歧 离队找新东家
官方合同更新: 重振旗鼓 RNG打破谣言全队续约
SNG官宣中单fenfen、下路双人及两名教练离队!
直播女神凉的不能再凉!沦为陪玩还被网友嫌贵
刘秋宏:2018最幸福一年 怀感恩心奔向北京冬奥
沃克16+11奥拉迪波缺阵 黄蜂三分雨大胜步行者